Wednesday 3 December 2014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 Donutes @ Puchong Jaya

大约一年前,当多那之这个24小时营业的咖啡烘焙店新开张的时候,临近一带的食客就已经为它疯狂了。这家从台湾飘洋过海而来的烘焙店,除了有每天新鲜出炉的面包之外,有更多人是为了这里的咖啡慕名而来的。


虽然只是卖面包和咖啡,但是多那之就常常出现在各路美食部落客的网站当中,还有不少人把这里列为蒲种十大美食之一。不管任何时候,店前都会排有人龙,堂食区更是一位难求呢!也正因为如此,所以这么久了我都苦无机会来这里朝圣。



今天经过,看见里面还有位子,就决定在这里享用轻便的午餐。趁着某人去点餐的时候,我环顾四周,店里的装潢满分,桌椅和装饰都以木制品为主题,加上轻柔的音乐,气氛轻松,难怪这里什么时候都会满座了。柜台前还有不少人是打算外带的,无论是咖啡还是面包,都有相当高的人气。


选了店里排第一的人气商品 - Danish polo,和港式菠萝包有点不一样,上面的菠萝脆皮少了一些奶味,可是我觉得真正精彩的是它的面包,松软且带有浓浓的奶油香,真不愧是最受欢迎的面包了。


Pizza 大大的一片,上面是满满的火腿、凤梨和芝士,用料非常丰富。而底部的面包也很不简单,有很香的意大利香料的味道,很朴实的一个面包却可以带来很大的满足感。


Milky bublo 上面的脆奶油有点像菠萝包,面包看起来好像没什么特别,可是它的松软度却超乎想像。


虽然这个叫做红豆抹茶面包,但是我最喜欢的是面包上放了满满的南瓜籽,烤得很香。配搭的红豆不会太甜,面包带有淡淡的抹茶香,整体配搭得很好。


太阳饼是我在台湾最爱吃的饼,难得在这个台湾烘焙店看到,二话不说先买一个试试。外皮带有牛奶的香味,内馅也有台湾的味道,可是吃起来就是觉得台湾吃到的会比较好吃。


这里的咖啡可不输外头的咖啡馆,味道很浓很香,尤其是在点餐和冲泡的柜台更是洋溢着浓浓的咖啡香,好幸福的味道!

周末能够在这里静静地喝杯咖啡、看看书、听听音乐就最好不过了。唯一的缺点就是人太多,不容易找位子。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Danish polo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 Donutes
No 7, Jalan Kenari 6,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03-58807038
营业时间:每天24小时
GPS坐标:3.044002, 101.621253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