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December 2014

巧克力杏仁软曲奇 Chocolate Almond soft cookie

圣诞节去朋友家吃大餐时, 除了圣诞礼物以外如果手上还有一份自己的手作饼干当伴手礼除了大方好看以外, 还可以让朋友们感受到自己满满的心意哦!!



材料: 白糖1/4杯, 黄糖半杯, 蛋1颗, 普通面粉1.5杯, 牛油半杯, 杏仁碎半杯, 巧克力碎( 烹调用) 半杯, 香草精 1/4小匙, 盐1/4 小匙, 泡打粉1/2小匙

做法:
1。把融化的牛油混合白糖和黄糖至滑顺。
2。加入蛋和香草精拌匀。
3。把面粉, 盐和泡打粉混匀, 拌成滑顺的面糊。
4。把杏仁碎和巧克力碎加进面糊里搅拌, 用汤匙一勺勺地放在烘培纸上放入预热好170C的烤箱里烤10分钟即可。

这次我做的曲奇属于松软型, 不过却没有了像subway soft cookies般的咬劲。有点小失望, 不过味道很不错哟! 希望你们也喜欢啦!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