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December 2014

吉祥烧腊 Restoran Chee Xiang @ Batu 11, Cheras

雪隆一带有不少口碑不错的烧腊店,每到用餐时间都会大排长龙。其实蕉赖靠近无拉港的新村,也有一间不起眼的茶餐室 - 吉祥茶餐室,里头卖的烧腊足以媲美那些出名的烧腊店。因为地点比较靠近我住的地方,也因为名气不大不需要等太久,所以我变成了这里的常客,每当想吃烧腊的时候就会到这里来了。


吉祥茶餐室的外观就像一般的新村小食档,里面看起来黑漆漆的,外人万万不会想到在这么简陋的地方也可以吃到美味的烧腊饭。


我每次来这里都会点烧鸭和叉烧,我觉得这两样他们做得最出色了。烧鸭的外皮很脆,肉质鲜嫩,新鲜出炉的话那鸭肉还是热的呢!但是在这里吃烧鸭很看运气,因为有时候会做得水准不一,腌制得不太够味,不过大致上还是很不错的。



来到这里一定要点叉烧,比起其它的烧腊店,这里的叉烧算是做得非常出色。微焦的外皮,里面肥瘦适中,浓浓的叉烧酱让人一块接一块停不下来哦!

五人份的烧鸭和叉烧一共是 RM52.50,价格方面算是蛮公道的。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叉烧、烧鸭


吉祥烧腊 Restoran Chee Xiang
205, Main Road Kanan,
Jalan Kampung Baru, Cheras,
43200 Kajang, Selangor.
电话:012-6145119
GPS坐标:N03°02.867 E101°46.492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