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December 2014

Garage 51 @ Bandar Sunway

Garage 51 是在雪隆一带挺有名的咖啡馆,它坐落在双威镇的汽车维修工业区,店名也是因此而来的。在工业区里来个高档的咖啡馆虽然听起来很突兀,但是有很多人就是因为被这个概念吸引而上门来光顾的。



店内的装潢都是采用了修车厂的概念,循环利用了废铁和铝桶,制成富有特色却又有格调的装饰。Garage 51 在周末或假日都是一位难求的,人潮不断。还好服务员的态度友善,虽然人潮很多,他们还是尽心尽力为各位安排到最好,而且笑容可掬,值得赞扬!


咖啡馆里还有一个阁楼的设计,下面这是改装成厨房的货柜,充分发挥了废物利用的目的。而我喜欢这里把店旁的一整片墙壁都做成了落地玻璃窗,阳光照射进来的时候让店里充满朝气,喝咖啡提神的效果更事半功倍了。

Iced mocha - RM12.90

这里的冰摩卡的可可味很重,需要不时搅拌以防止可可粉末沉淀。味道不会太甜,整体上很浓很不错。

Hot cappuccino - RM8.90

我常常点的热卡布其诺也很顺滑,一杯热咖啡加上阳光透亮的环境,心情也显得特别美好。

Carrot walnut cake - RM9.90

Carrot walnut cake 是我最近很爱的一款蛋糕,里面有浓浓的肉桂和豆蔻粉的味道,还有萝卜丝和核桃碎增加了口感。蛋糕的口感偏湿润,也很松软。就个人口味而言,虽然蛋糕的各方面都做得很到位,不过要是可以再放多一些萝卜和核桃那就更好了,萝卜核桃蛋糕本来就应该是一个让人满口都是丰富材料的蛋糕。
这里咖啡的价格比起其他地方会稍微低一些,环境很不错,唯一可以挑剔的就是地方有点狭隘。服务方面做得很好,难怪他们能够在短短时间内就蹿红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咖啡

Garage 51
51, Jalan PJS 11/9,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11am-11pm(星期一休息)
GPS坐标:3.066672, 101.603080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