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December 2014

San Nae Deul Korean BBQ @ Setiawalk, Puchong

最近 Setiawalk 的韩国餐厅越开越多,而且每一间都那么多人光顾,韩风的影响力真的不容忽视。我一直对韩国餐都没有特别喜好,一来是因为本身不太能吃辣,另一方面也因为心里一直认定韩国餐的价格不便宜。直到这一天经过 Setiawalk 的 San Nae Deul,这里除了韩式烧烤,在中午时分还提供午餐套餐,价格介于RM10-15,随餐附送一杯饮料和热汤,看起来还蛮超值的。



San Nae Deul 的老板看起来应该是道地的韩国人,能以这么优惠的价格吃到道地的韩国餐真的是赚到了。墙上的电视在循环播着 Running Man,每一位食客都没有互相交谈,眼睛都是盯着电视看,随着节目的起伏传来阵阵笑声。

炒花枝套餐(Ojingobokum Set) - RM15

我们点了炒花枝套餐(Ojingobokum Set),花枝的口感有点韧,要嚼蛮久的。不过用来炒花枝的甜辣酱味道很不错,很下饭。配搭主食的还有整十样小菜这么多,有韩式的腌渍蔬果,还有炸鱼干和鱼饼等等,一点都不输正宗的韩式餐厅。

炒排骨套餐(Dwaejigalbi Set) - RM15

另一份炒排骨套餐(Dwaejigalbi Set),酱料带有浓浓的豆瓣酱的味道,很适合不嗜辣的朋友,配饭吃很不错。

这里的餐点整体算中上,午餐套餐更是物有所值,下次有机会的话可以再来试试他们的韩式烧烤。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炒排骨套餐(Dwaejigalbi Set)

San Nae Deul  Korean BBQ
D-01-0G, Block D,
Setia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03-80909408
GPS坐标:3.03183,101.617354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