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pril 2015

Franco@ IOI City mall☆内文有好康☆

话说IOI City Mall 开了也有一段时日了,听朋友们给的评价就是-大!哈哈,这次我也来亲身体验下到底是大成什么样子。来到这里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还容易找到泊车位的,相信很多雪隆区的朋友跟我一样都非常痛恨周末在购物广场绕来绕去找泊车位的吧?这次我也是周末到IOI City Mall的,原以为也需要费一顿功夫才可以泊车的,没想到一去到那里就马上找到了,幸运哦!

逛完了IOI City Mall,大致上我觉得底层的餐馆选择很多,中式西式任你选,很喜欢那两家有点像Home Depot 般卖家具,装修用品的大卖场,想要装修或布置屋子的朋友不妨来这里看看。服饰方面觉得缺乏了很多大牌子的商店,这里只有H&M 和 Uniqlo 看起来较熟悉,别的不知名牌子的商店较多,或者是我太孤陋寡闻了? > < 顶层就是戏院和娱乐中心了,所谓的娱乐中心不是充满室内游戏机的游乐场哦,而是设有攀避,迷你高空弹跳,迷宫等的动感室内娱乐中心,看起来很有趣,下次有机会一定来玩玩看。整个IOI City Mall算是大,不过感觉上不会大过1 Utama.逛完了我的肚子也空了,来吃美食吧!

这次选的是在1 Utama 有分行的Franco!他们店标榜的是融合了法式和日式的美食,让我来试试!
Franco French Toast- RM16.8




法式土司的蛋奶香味非常重,非常松软。平常吃法式土司时最怕油油的,不过这里的不会,上面那一大球鲜奶油我个人觉得有点多余,法式土司吸收了鲜奶油后会变得软趴趴的,看着有点恶心。我喜欢单纯的法式土司淋上枫糖浆,热热地吃,如果有新鲜水果的话感觉会更棒的说。
Iced Matcha Latte with Softee- RM13.8

奶香十足的Matcha Latte 加上那绿茶味超浓厚的绿茶雪糕,说实话我倒没有尝到什么咖啡的味道,满嘴都是绿茶味,不错!哈哈。
Earl Grey Tea- RM10.8

Earl Grey 茶就没什么特别的了。

整体的食物还可以,我很好奇他们的souffle 的味道,还有那光看照片就让人食指大动的墨鱼汁意大利面,下次再来!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Franco @ IOI City Mall
LG-80C & 80D, Lower Ground Floor, IOI City Mall,
Lebuh IRC, IOI Resort City, 62502 Putrajaya, Sepang
Phone: +603 8959 3928
Gps: 2.9263616,101.696445


 
♡♡蛋蛋



好消息!为了回馈各位以及和大家分享 ZapPaLang 第一次登上《家庭美食乐》食谱书的喜悦,我们决定送出3本《家庭美食乐》给幸运的粉丝。参加方法如下: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Recipe'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道料理,并把它分享到你的FB
3) 在FB活动帖子下面留言写下你选择的料理,并告诉我们原因。

活动规则:
1) 任何不符合以上3点的参加者将会被取消资格。
2)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3) 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幸运者的手中。
4) 截止日期:2015年4月5日11:59pm
5)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Good news! We are giving out 3 recipe books《家庭美食乐》to our lucky fans.

How to win:
1) LIKE 'Zap Pa Lang'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Browse through our ‘Recipe’ album, pick your favourite recipe, and share it on your FB
3) Leave us a comment to tell us which recipe you liked most and why

Rules:
1) Participants who do not meet our requirement will be disqualified.
2) Top 3 participants with the best comment will be selected as winners, and will be informed within 2 weeks after the closing date.
3) Prizes will be given out to lucky winners by post.
4) Closing date: 5-Apr-2015 11:59pm
5) Each FB user is limited to 1 entry only.

有意订购《家庭美食乐》食谱书的朋友可以联络 Joyce Loohttps://www.facebook.com/llk8204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