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15

工作也要顾着吃喝玩乐2.0-大急流城商务之旅 (大急流城美食篇2) Shanghai Ichiban@ Grand Rapids 7D6N Trip

其实我有点不明白为什么老外很爱把我们华人带去他们的中华餐厅,就好像他们来到马来西亚,我们把他们带去吃西餐一样。。我个人是爱冒险的吃货,不管去到哪儿都爱吃当地口味的美食,越道地越好,不过这次是人家做东,盛情难却,而且又听说这家中华和日本混合式的餐厅是当地数一数二的好吃的,我今天就来见识下咯!

餐厅很分明地分成了中华料理和日式料理两个部分,老外朋友很坚持地把我带到了中华料理那一边要我试下他眼中的美食。

一翻开餐牌,就看到一整排的老外中华料理-柠檬鸡,橙汁鸡,酸甜鸡,左宗棠鸡等等,有点小失望的说。我一向对那些炸鸡块加甜到漏的调味酱没什么兴趣,吃没两口就腻了,所以就点了简单的炒面。

Lo Mein- 8.95USD

炒面的味道说不上好吃,面条煮得太软,里头有猪肉片,马蹄片,一点荷兰豆和木耳丝,好像各有各的味道,没办法融合在一起。整体有点太油,神奇的是点面食还会来碗白饭,我真的埋头在那里吃了好久,那一‘盆’面还是看起来那么多,更不要提那在旁边无辜的白饭了,到最后没办法只好放弃的说。。





整体的食物我是不太满意,不过在这里我第一次体验到在电视看到的打包中华料理的盒子,第一次看到fortune cookies,算是体验了老外眼中的中华料理用餐的经验,好玩!话说那个盒子很可爱哩。。。

服务方面也值得一赞,服务员很勤快。我去的当天是母亲节,每位座上的母亲们都收到一朵玫瑰哦!贴心捏!!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Shanghai Ichiban
3005 Broadmoor Ave SE, Grand Rapids, MI 49512, United States
Phone: (616) 942-5120
Gps: 42.908819, -85.584624


待续。。。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