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y 2015

我的马六甲美食 My Malacca Food list 12- Backlane Coffee

马六甲的旅游业蓬勃, 算是当地主要的经济来源之一, 近年来市区的酒店,餐厅开了一家再一家,充满个性的咖啡店也是其中发展得很蓬勃的一块。

Backlane 是位于马六甲最受游客们欢迎的鸡场街, 不大的店面藏在了丰美氏大厦的底层后端, 其实就算走过这里也很容易忽略掉, 我也是经高人指点才找到它的。




一进到这家咖啡店, 马上就可以感受到从落地玻璃窗投射进来的温暖阳光, 舒适的座椅也让你想马上地坐下,享受一杯好咖啡配上一本好书来渡过一整个下午。







Chocolate desire- RM13
蛋糕上层是滑滑的巧克力慕丝, 中层是稍微结实的巧克力蛋糕, 底层是巧克力华芙饼, 满满地都是巧克力! 味道微苦, 一点也不甜腻, 这个蛋糕完全是我那杯茶, 好吃! 没想到这里的蛋糕那么地好吃, 惊喜!

Flat white- RM10.5

浓厚的奶香味和咖啡香, 午后来杯这个十分地写意哦!

Honey citron  tea- RM6.5
不喝咖啡的朋友可以试试这个, 店家出手很大方, 柚子酱下得很足, 热热地喝让人感觉很舒服。

Iced cofee- RM13
听着这里的音乐, 恣意的半躺在沙发上, 吸口冰咖啡,发个白日梦一下整个下午就过去了。

Iced green tea latte- RM12

绿茶味很浓, 没什么感觉到咖啡味, 味道算是还不错。

从上面的文字相信你们也已经知道我爱上了这个地方吧? 是的, 我爱上了Backlane 了, 你们也跟我一样吗?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Backlane Coffee
129, Jalan hang jebat,
75200 Melaka
Phone:+60 6-282 0542
Operation Hours: 11:00 am – 11:30 pm
Gps: 2.197672, 102.245109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