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y 2015

Ramen Ten @ KLIA2, Sepang

Ramen Ten 在日文里是“拉面店”的意思,也是新加坡第一家 halal 的拉面专卖店,如今这家店也出现在 KLIA2 机场里面,店面就和 KFC 毗邻。因为是 halal 的关系,所以我一开始对它的信心就不是很大,纯粹是因为不想吃快餐和西餐才会来这里的。


餐牌上的选择和一般的日式餐厅很不一样,看起来这里主打的是干炒的拉面和辣汤拉面,蛮有南洋风味的,当然传统一点的味噌汤拉面和日式便当还是有的。


Hotate miso ramen - RM28.80

原本对这种不太正宗的日式餐厅不抱任何希望的我,在吃过这碗带子味噌汤拉面 Hotate miso ramen 之后就完全改观了。这汤头非常鲜甜够味,虽然算不上是传统的味噌汤的味道,但是热腾腾的汤面吃起来还是有很爽的感觉。两颗又大又新鲜的带子是整碗面的亮点,溏心蛋虽然做得不够完美,但是蛋痴如我还是照单全收啦!

Chicken sukiyaki - RM20.80

大大锅的 Chicken sukiyaki 最适合大胃王了。我本来以为这份鸡肉 sukiyaki 是以生的鸡肉片作为主角的,但是端上来的时候才发现是已经烫熟的无骨鸡肉块和一锅的蔬菜菇类等等。酱油汤底有点过甜了,吃起来会有点怪怪的,尤其是冬粉在吸饱汤汁后,整个甜甜的,越吃就越觉得不太对的样子。

根据这一天所点的两份餐点来说,水准是好坏参半。我想只要别抱着要吃正宗日式拉面的心态来这里,其实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既然 KLIA2 有那么多餐饮的选择,比这里更好的餐厅一定大有所在,倒不如去尝试其他的美食算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Hotate miso ramen

Ramen Ten
L2-22A, Terminal KLIA2,
Gateway @ KLIA2,
Jalan KLIA 2/1, 
64000 KLIA, Sepang, Selangor.
电话:+603-8787 8283
营业时间:6:00am - 11:45pm
GPS坐标:2.744598, 101.685869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