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y 2015

Coffea Coffee @ The Curve

Coffea Coffee 是一家连锁咖啡店,很多大型商场里面都可以看到他的分店。有关注我们部落格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一向都对这种连锁咖啡馆没什么感觉,也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到这里光顾。


可是今天因为要等人的关系,我在 The Curve 的 Coffea Coffee 里面待了两个小时,同时也让我过了两小时梦寐以求的才女生活 - 就是带一部手提电脑,坐在咖啡座的落地玻璃窗旁,一边浅尝热咖啡,一边写部落格。。。



Coffea Coffee 是坐落在 The Curve 和 e@Curve 之间的空地上,是一间有三面落地窗户的小型独栋咖啡馆。里面的光线很充足,还可以一边被咖啡香围绕着,一边旁观外头人来人往的情况。周末的午后坐在这里,会有一种和外边世界隔绝,暂时远离现实的感觉。

Cafe Latte (Madonna) - RM10.50

先说回这里的咖啡,热拿铁成为了我今天的“等一个人咖啡”。这里的拿铁分成两种口味,Madonna 是比较带香气的,带一点点果味和酸性;Maestro 的咖啡则比较强比较浓。我选择的是 Madonna,虽然说是不太强,但是对我来说这还是重了一点,喝下去有一点晕眩的感觉。不过咖啡很顺滑,挺好喝的。

Scones - RM7.90

我还另外点了一个英式松饼 scone,还蛮大一个的,服务员把它弄得热热的,加上奶油和草莓果酱,很赞,一整个就是贵妇的感觉。松饼里面放了一些葡萄干,所以即使不加果酱也带有一点甜甜的。

在这个咖啡馆如雨后春笋、无所不在的年代,不管你爱不爱喝咖啡,下午上咖啡馆享受一段一个人的时间已经是一个大趋势。而我也像是中毒般地每个周末总是想去发掘一些新的咖啡馆,来一杯咖啡,给自己一个任性放空的周末。期待下一次再和大家分享更多咖啡馆的评价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咖啡

Coffea Coffee
K.LBG-1, The Curve,
No. 6, Jalan PJU 7/3,
Mutiar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电话:603-7731 1088
营业时间:(星期日至四)9am - 12am,(星期五至六)9am - 2am
GPS坐标:3.157440, 101.610344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