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y 2015

Milkcow @ Sunway Pyramid

Milkcow 是风靡韩国的有机软雪糕,小小的一杯价格不便宜,普遍都在十块钱以上。因为反应不错,所以有不少商家趁机抄袭它们的人气商品 - 蜂巢软雪糕,但是这样并没有影响 Milkcow 的受欢迎程度,虽然是很贵,可是还是不乏捧场客。



我一向不主张花太多钱吃一些不值得的东西,但是真的抵受不住它们的招牌蜂巢软雪糕,尤其是那一大片的蜂巢,说什么也至少要试一次吧!


蜂巢软雪糕 - RM13

先说软雪糕的部分,这有机软雪糕做得非常绵密,舀起来的时候还会有拉丝的效果,喜欢它的奶味很重又不会太甜,很真材实料的感觉。至于那一片蜂巢,和软雪糕伴着一起吃味道甜甜的,从蜂巢中把蜂蜜啜吸出来的感觉挺特别,只是吸完蜂蜜后剩下的蜂巢淡淡的一点味道都没有,就好像一坨塑胶那样。弱弱地问一句,那一片东西真的能吃的吗?

以味道而言,这雪糕绝对值得竖起拇指赞好,但是以价钱来说,我相信应该不会有人说这是值得的。这种有钱人才可以吃的雪糕,试过就好,有机会试过就已经是一种福气。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蜂巢软雪糕

Milkcow
LG2.08, Lower Ground Floor,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No.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10am-10pm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MilkcowMY
GPS坐标:3.073183, 101.607780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