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August 2015

说好的,我会再来|巴厘岛 2015 Bali 4D3N Trip #05 Day 1 - Jazz Cafe, Ubud

回到 Tegal Sari 的住宿,我们今天的行程并还没有结束,旅行中永远都是 night still young,而且我们都还没有吃晚餐呢!

我走到柜台和值夜班的叔叔说明想要接驳车载我们到 Jazz Cafe。叔叔的眉头皱了一下,嘴里有点微言,因为我没有事先和他们预约好接驳车,所以临时安排会比较麻烦。我连声道歉,是我大意忘了预约,但是尽责的柜台人员还是替我安排了车子,把我们载到我们想去的地方。

我觉得 Tegal Sari 的员工对于市区里的每一间店都了如指掌,我一说出店名,他们就知道在哪里了。


【第一天】2015年6月24日 9:30pm


一早就打算好在巴厘岛的第一晚要找一家有现场乐队的餐厅,Jazz Cafe 的现场乐队表演在 Ubud 算是名列前五名的。我不喜欢太吵的乐队,所以爵士乐正合我意。


一进到里面,我就被眼前的画面震撼到了。舞池里挤满了人,每个人都化身成舞王大跳 Salsa,旋转、下腰,每一个动作看起来都那么专业。服务员领着我们到我们的座位,我却一路上目不转睛地看着舞池里翩翩起舞的人们,差一点连点餐都忘记了。


坐好后,我才从桌上的站牌得知每个星期三晚上是 Salsa 之夜,乐队弹奏了很多由流行曲改编成拉丁曲风的歌曲,五位乐手配合得天衣无缝,真的好专业。现场的气氛也被音乐感染得沸腾起来了。

另外,我也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如果来到这里,想跳舞又找不到舞伴的话,不用担心,这里的服务员每一个的身怀绝技,每一位都是跳舞能手,而且都很乐意充当临时舞伴。就算是初学者,他们也可以即场指导舞艺,好贴心啊!

Bintang beer (Small) - Rp 27k, Mineral water - Rp 22k

来到印尼怎么可以不喝他们道地的 Bintang beer 呢?

我本来想点一杯简单的白开水,结果来了一瓶矿泉水,要价马币6块多,心痛死我啦!!

Spaghetti all Amatriciana - Rp 89k

意大利面的面条有点过软,失去嚼劲。番茄酱里有猪肉培根,味道还ok,就普普通通的一道意大利面。

Pizza Margherita - Rp 75k

Pizza 是薄饼皮的,上面放了很多我最爱的芝士,还不错!

Spanish tortilla - Rp 39k

第一次吃 Spanish tortilla,虽然只有小小的两片,还蛮贵的,但是层层叠叠的面皮里有马铃薯块,煎香后味道很香,是一道很好吃的小吃。可是这真的是太贵了~~

送上当晚拍摄的视频让大家感染一下那气氛,灯光太暗,拍得不太好。。。



我们等乐队表演完毕,便拜托服务员替我们拨电话到 Tegal Sari 请他们安排车子来接我们回去。喜欢 live band 的朋友,我超推荐这家 Jazz Cafe,他们有很专业的乐队,整体的氛围也很棒,真恨不得每天晚上可以来这里听听歌呢!

~小插曲~
真的忍不住要给 Tegal Sari 的接送服务点个赞,不管时间多晚,他们还是可以来接我们。我们问接载我们的司机这接送服务会到几点,司机说是24小时的。然后他笑着说,Ubud 其实没什么夜生活,所以他们也不担心会有顾客三更半夜会要求安排接送。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Spanish tortilla


Jazz Cafe
Jalan Sukma,
80571 Ubud, Bali.电话:+62 361 976 594 / +62 812 383 3800
网址:http://jazzcafebali.com/
营业时间:5pm-late (Live band 从 8pm 开始)
GPS坐标:-8.510003, 115.268779



待续。。。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