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August 2015

KC 的Naughty Nuri 初体验 (我没去过巴厘岛!)

阿七去过巴厘岛几次了, 可我就一次也没去过, 所以我对打着正宗巴厘岛烤猪旗号的Naughty nuri 非常好奇。虽然很多人包括阿七都说Sri Hartamas 的Naughty nuri 不比巴厘岛的本店好吃, 可是我没吃过巴厘岛的没办法比较, 可能吃一吃会试出不一样的感觉呢??? 不管, 好奇死了, 今天就来试试。(阿七之前的帖子链接

听闻这里周末晚餐时间可是需要排队的我一早就尝试打电话来订位子, 很可惜人数太少他们不让我订 ><原来这里只接受8人以上的预订哦! 没办法, 我只好出另一招, 就是在晚餐时间前少少到, 通常队伍还没变长, 只需要稍稍等下就等到位子咯。不过服务员有重复声明我们只有1个小时的用餐时间, 过了一小时他们可是会把新的客人安排在我们的座位呢! 还没吃就已经非常紧张加压力的说。。

餐厅内部阿七之前已经介绍过,我就不重复了, 店内没有冷气, 在马来西亚这种炎热天气下我可是有点难过, 边吃边流汗说。。。

这次我没有点到 babi guling, 因为人家已卖就是最少半只, 我们人不多如果只吃babi guling 的话就完全没办法吃别的东西了, 无缘啊!
Signature pork ribs- RM39 
份量惊人的猪排足够3个人吃, 腌得非常入味, 味道略甜, 不错! 喜欢那个沾酱, 多年前吃过朋友弄的印尼酱油腌渍的辣椒味道就跟这个很像, 配猪排很不错。
Grilled Pork loins-忘了多少钱
酱汁略辣, 猪肉是瘦肉的那部份, 所以烤后会有点柴柴的, 不太喜欢。
Naughty Nuri's salads- RM24.8

这个就有惊喜到我, 清爽的酸甜酱汁配上新鲜的蔬菜, 上面还有份量很够得烧肉, 配在一起一点也不觉得腻。上面还有一片片脆脆的东西你们猜到是什么吗? 是炸猪皮!! 这个点子很新鲜捏!!
Lychee Mojito-RM26

这个是含酒精的Mojito!杯子顶端有一块冰做类似帽子的装饰, 里头有一颗肥肥的荔枝, 底下有炮制Mojito 不能少的薄荷叶, 整体的视觉感不错, 不过略嫌单薄了些, 可能是冰块融化得太快了, 我吸一大口感觉大部份是清水的感觉。。。。(号外- 同桌的友人灌了半杯的Mojito, 还没到门口就醉倒呕吐了, 所以说啊, 不能喝别喝呗。。。切记切记。)

整体用餐经验还可以, 食物不错不过服务方面有点咄咄逼人的感觉, 不能订位啦只有一小时吃啦这些。。现在我对巴厘岛的Naughty Nuri 更好奇了, 到底会比这里的好吃多少分呐???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Naughty Nuri's @ Desa Sri Hartamas
No.2, Ground Floor, 20/70A,, Jalan Sri Hartamas 22,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Phone: 60193399611
Operation Hours: Daily 5pm-1am
Gps: 3.163570, 101.650789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