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ugust 2015

寿司明太 Sushi Mentai @ Taman Bukit Anggerik, Cheras

最近注意到在雪隆一带开了好几家日式回转寿司店寿司明太 Sushi Mentai,打着廉价寿司的旗号,在好几个住宅区里面悄悄开业。寿司店的门口放着大大的海报,说明店里的寿司只分两种价格,所以吸引了不少附近的居民上门光顾。毕竟日本寿司在大家的印象中都是属于比较奢华的料理,难得现在可以以大众化的价格来品尝,当然是要带着一家大小一起来啦!



餐牌上一目了然,各类寿司就只分 RM1.80 和 RM2.80 两种价格,比起其他连锁寿司店来得便宜得多,而且涵盖的种类也不少,一点都不马虎。


寿司大致上的水准ok,食材也都很新鲜,味道当然比起其他大型的连锁店会显得略微逊色,卖相也会比较随便,但是看在价格的份上,将就一点就好了。


除了寿司类,这里还有日式的饭类和面食,不过价格就稍微高一点,和一般的日式餐厅差不多。我们点了一份日式照烧鸡饭,水准一般,鸡肉的口感有一点干有一点柴,我想来这里还是吃寿司比较保险。


我个人认为这里最值得的就是日本毛豆啦!平时在日本餐厅少说都要四、五块一小碟,我都不舍得吃呢!这里只需 RM1.80 一碟,而且份量还比其他地方的多,我点了几碟吃到爽也不会很贵。


Sushi Mentai 新开张不久就成功引来不少客人,除了座位都坐满之外,店门口还站了不少等位的顾客。我想这是因为他们的策略对了,把回转寿司店设立在住宅区,省却了必须开车到商场和找车位的麻烦,而且价格大众化,难怪会大受欢迎了。

不过因为人客太多,员工难免会有弄错单的情况出现,要经过多番提醒才可以领到自己点的食物。除却这个小缺点,这里的确提供了我另一个用餐地点的选择,有我喜欢吃的寿司,价格大众化,又有冷气,不错哟!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寿司、毛豆


寿司明太 Sushi Mentai
No 8, Jalan 34/154,
Taman Bukit Anggerik,
56000 Cheras,
Kuala Lumpur
网址:http://sushi-mentai.com/
营业时间:12pm-10pm
GPS坐标:3.057904, 101.748041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