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ugust 2015

Jeq In The House @ Section 17, Petaling Jaya

朋友向我推荐 Jeq In The House 这家咖啡馆的时候,特别注明里面有几位美女老板娘和员工,喝咖啡用餐的同时还可以让你觉得赏心悦目。乍听之下,这好像是吸引男顾客的技俩,不过基于好奇心,我还是来想亲身印证一下。再说,养眼的美女谁不爱看啊?



咖啡馆的环境还蛮舒服的,除了一般的用餐区,还有设在角落的沙发,适合一般朋友来这里一边聊天,一边享用下午茶。




可惜咖啡馆里没有我期待的浓浓咖啡香,也许是因为它们有个开放式的厨房,烹煮餐点的香气全都飘到用餐区去了,掩盖了咖啡香。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在我享用咖啡的当儿,闻到的却是煎香肠火腿的香味,那感觉真的有点不太搭。


Hot latte - RM9, Dilmar premium tea - RM7

这里的热拿铁感觉上不够浓不够香。点餐的时候服务员有问我要 single shot 还是 double shot,我受不了太浓的咖啡,所以就要了 single shot,结果凑近一闻的时候并没有我期待的咖啡香,喝下去的时候也感觉不够浓。想请问看到这个帖的咖啡达人,平时在咖啡馆喝到的拿铁,不是一般上都是 single shot 的吗?是我点错了,还是这里的咖啡真的不够浓?

我们点的另一壶伯爵茶 Earl grey,用的是 Dilmar 的上等茶包,味道闻起来非常的香浓,喝起来味道也不错。泡好的一壶茶少说也可以分成十小杯以上,不想喝咖啡又想在咖啡馆里面磨时间的人,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Egg mayo & turkey ham sandwich - RM15

尝过这里的 Egg mayo & turkey ham sandwich 之后,我更肯定这里的餐点绝对是做得比他们的咖啡出色。松软的 panini 面包,里面夹了火腿片和满满的鸡蛋沙拉,用料一点都不手软,这样子的份量和诚意,总算值回票价。


蛋糕橱窗里的提拉米苏做得很精致,是它们家的招牌甜品。可惜我今天的胃已经容不下甜品了,而且一片RM16的价格让我觉得有点吃不消,还是留待下一次吧!


看到这里,我当让不会忘了跟大家报告到底这里的老板娘和员工是不是真的是美女呢?当天我只看到一位貌似老板娘和一位员工,两人都年轻漂亮,笑容亲切。你想说有图有真相,对不对?Sorry,照片就没有啦~ 想看的话就亲自过来吧!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Egg mayo & turkey ham sandwich


Jeq In The House
19, Jalan 17/45, 
Seksyen 17, 
46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932 2261
营业时间:10am-12am
GPS坐标:3.119231, 101.629706



By 阿七


2 comments:

  1. 谢谢分享!找一天去试试/看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客气哦~他们的sandwich不错吃。。。 ^_^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