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August 2015

Bistro Richard@ Jalan Sentul

前些日子是我家老吴的生日,虽说已经是老夫老妻的我们平时难得会要庆祝些什么节日的,不过各自的生日是我们必过的。今年我不想再重复去我们去过的餐厅,经过在网路上的搜索,我对这家据闻开在公园里的西餐厅-Bistro Richard 产生了兴趣。开在这么特别地点的餐厅我还是第一次去,还听说食物方面也是很不错的,那么今年老吴的生日晚餐就在这里庆祝吧!可能要在丛林或草堆中用餐捏?(开玩笑的啦!)


Escargot- RM28

前菜是烤蜗牛,会点这个纯粹是因为我对这个玩意很好奇,菜上桌前服务员还送来了2个专门用来夹蜗牛的夹子,心想好正式哦,哈哈。烤蜗牛上桌的时候就闻到了浓郁的蒜香,旁边有几块烤得脆脆的香蒜牛油法棍片,烤蜗牛也一样满是蒜头的香气。好好地吃了口烤蜗牛后我发现其实蜗牛肉好像没有想像中韧,反而非常的软烂,味道清淡,几乎完全不需要咬就不见了,我不太会欣赏这个,觉得还好而已。
Char-boiled Fillet Mignon-RM70

牛肉只选用里肌肉的最后一段,煎得刚刚好的5成熟,一点也不硬,肉质鲜嫩可口,送进嘴巴咀嚼时可以感受到满满的肉汁,酱汁加了名贵的松露,调味得当,底下的马铃薯泥吸满了肉汁和酱汁,也是好吃。说实在的,我在马来西亚很少吃到那么有水准的牛排,很常吃到的不是煎太熟,肉太硬,或用太多嫩肉粉,软烂得不像话的牛排,这次我粉感动,真的什么都是刚刚好,大厨你好嘢!!!
Oven Baked Lamb Rack-RM52

烤得恰到好处的羊架,浓郁的蒜香和软嫩的肉,也是好吃到爆,一点羊骚味也没有,连我这个不太喜欢吃羊的人也爱上了它,好吃好吃好吃!旁边的烧番薯片也是吸满了肉汁,香甜极了,晕~
Chocolate Di Fondant-RM25

盘中间有个小小的巧克力蛋糕,上面加了一球香草雪糕,淋上巧克力酱,果酱和一些心型的糖花,摆盘得很漂亮,看了很心动哟。往巧克力蛋糕挖了一下,马上有热热的巧克力酱流出来,配上雪糕吃有种又冷又热的交错感,也不会太甜,不错!

Creame Brulee- RM17

很讨厌奶骚味的我,一挖开这个creame brulee 的时候一点难闻的奶骚味也闻不到,那甜甜的半凝固体奶酱一放进嘴里就融化了,烤得焦焦的糖在表面形成的微苦的半透明脆焦糖体,把整体的甜味提高了一个层次,这个也很好吃。

我都忘了自己说了好吃多少次了,这里有好多让我惊喜的东西,气氛好,食物好,唯一的不好就是等上菜的时间特别长。。我从点菜后共等了足足45分钟菜才上桌,建议快肚子饿的朋友最好先吃点小点才来这里,要不然可能会弄坏心情哦。也不要期待这里的餐点是那种大份量,吃了会饱到撑着的西餐,这里走的是精致,重品质不重量的路线,食量大的朋友可能可以考虑从前菜开始点到甜品,慢慢享受美食。餐厅一边的外围是在池塘旁,喜欢边吃边看下池塘景色的朋友不妨要求坐这里。(蚊子多不多就不得而知了:P)

还有一点要称赞的是,要预约来这里用餐的话完全不需要打电话什么的,只要拜访下他们的网站,轻轻松松地在网上填张表格,注明你会几点到就行了,赞!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Bistro Richard

Jalan Ipoh, 51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60 3-4041 3277
Operation hours:
Gps:Closed on Monday, Tue-Fri: 1pm-11pm, Sat-Sun: 12pm-11pm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