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16

食在东莞3 (KLIA美食篇)Dongguan 3 Days 2 Nights Business Trip

在出发到香港机场的那一天,身边的老外同事一直在那里嘟嘟囔囔地说这次的行程太赶,根本来不及好好地吃下马来西亚的美食,基本上他们对我们多元种族文化和美食都非常有兴趣,为了尽能力当好地主的这个角色,在临上飞机前我就把他们带到了这家Malaysian Recipe Cafe 来吃午餐,让他们意思意思吃下本地食物过下瘾。。

翻开餐牌,我发现了这家餐厅的食物选项算多,从Nasi Lemak,  Laksa, Nasi Briayani 等等,你想到的这里大部份都有,价钱方面因为是在机场所以我也已经预料了高,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好味道!



店的地点有些偏僻,就座落在扶手电梯的后方,小小一家开放式的餐厅,走过不细看的话很难发现到。可能也是这个原因,当我们一行人到那里的时候里头的客人并不多,这让向来对《人多就好吃》这个公式非常相信的我,感觉一丝的不安,幸好服务员和店长的服务态度都很不错,食物上桌的速度也快,不然我真的是愧对这几位远道而来的客人了。


Lamb Briyani- RM46.4
从这长长的餐牌里,我选择了超级重口味的羊肉Briyani!
食物一端上桌的时候那热腾腾的咖喱羊肉香气真的不是盖的,冒着烟的印度长米饭煮得干爽透彻,颗颗分明,只是光看和闻味道就叫人食指大动,我一口饭一口羊肉地吃,不知不觉中就把整盘磕完了,店家还有提供一些腌蔬菜(Acar)来让中和下油腻感,该有的都有准备到。说真的我还真的没有想到在机场会吃到味道那么棒的美食,这点让我好感动。

虽说这个价钱吃这个羊肉Briyani感觉不值得,不过既然来到机场,肚子饿也总要用餐的,反正价钱也高那倒不如来吃点美味的?你们说对吗?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Malaysian Recipe Cafe
Lot SATP AH05 C31-C37, Passenger Level, Satellite Building, KLIA
Phone: +60 3-8776 2052
Operation Hours: 24hrs
Gps: 2.754504, 101.704301


 ♡♡KC

上一篇:食在东莞2 (酒店篇)
下一篇:食在东莞4 (香港国际机场美食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