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y 2016

食在东莞4 (香港国际机场美食篇)Dongguan 3 Days 2 Nights Business Trip

在香港机场的时候我第一样想做的事就是吃一吃好吃的道地香港云吞面,虽然对机场食物的印象通常是又贵又不好吃,不过我想说既然在香港,云吞面应该差不到哪里去吧!(过后证明了我是错滴。。。。)

在T1 terminal 一入了关,这家百乐潮洲就在正对面,招牌很大很好找,对面有一排的中式简餐摊位如正斗,翠华等也有在卖云吞面,不过和我同行的朋友一直在推荐百乐潮洲里头在卖的南翔小笼包,我想说翠华我上次游香港的时候已经吃过了,反正没试过南翔小笼包那就来试试看。



鲜虾云吞面— HKD68, 干捞+HKD10

价钱高我已经预想到了,可是没想到干捞还要加10块港币 -_-
味道呢实在差强人意,碱水味十分之重,我吃了两口,实在没办法再继续吃下去了,云吞一咬,里头的虾有非常速冻的感觉,也弹牙到让人害怕,就好像经过了很多后制处理的感觉,很不好吃。

南翔小笼包- HKD68



这个小笼包的味道还算可以,肉馅有很浓的姜味,不过可能皮太厚的关系,用筷子一夹就破,那个精华汤汁就这样白白流走了。。。。这是要怎样?小笼包里头没汤还算是小笼包吗?

笋尖虾饺皇- HKD58
吃过云吞面里头的云吞我已经不对这个虾饺带什么期待的了,而且味道也果真如我所料地不好。。。

我不用多解释大家都已经知道我是吃到有多不满了,非常后悔没有选择到别的店里头用餐,悔恨死了。。。捶心肝!去买碗即食面吃也没那么生气的说。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百乐潮洲
Unit 7E 142, Level 7, Departures East Hall,
Passenger Terminal, HK int'l Airport, Hong Kong
Phone: +852 2152 0909
Gps: 22.314194, 113.934011


♡♡KC

上一篇:食在东莞3 (KLIA美食篇)
下一篇:食在东莞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