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y 2016

你吃过吗?Capital Nasi Dagang Kelantan@ Damansara Uptown

扁担饭(Nasi Kandar)我们吃得多,不过你知道Nasi Dagang 是什么吗? 商人饭(Nasi Dagang)是源自马来西亚东海岸- 吉兰丹和丁加奴那带的一种特色食品,用椰浆混合特产的米饭后蒸熟,再加上鱼肉咖哩,蛋等等等的配料一起吃的,很多人都爱把它当成是早饭。

老实说当店员把这个Nasi Dagang 端上来的时候,我第一个的想法是- 还真没卖相! 哈哈,其貌不扬不过味道闻起来是还不错的。

Nasi Dagang with Ikan Tongkol& Beef Rendang- RM11.9

米饭是从东海岸送来的特产红米,你可以清楚地看到米粒上那一丝丝的红色痕迹,口感不像我们平时吃的米饭,有点像糯米般QQ的口感,不过没有糯米般粘稠,闻起来有点像黑糯米甜汤的味道,很特别。


那鱼肉结实中带鲜甜,和米饭非常搭配,我很喜欢。牛肉呢就有点硬,味道普通,鱼肉比较出色。整体吃下来觉得调味方面偏甜,口味很重,吃的时候一定要搭配那个酸黄瓜,可以把嘴里的油腻感中和掉,总和的味道还不错。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Capital Nasi Dagang Kelantan
29, Jalan SS 21/1a,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Phone: 0129215200
Operation hours: Daily 8.30am- 4.30pm 
Gps: 3.135913, 101.621001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