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6

货不对版 - 新安邦传统酿豆腐 New Ampang Tradition Yong Tau Fu @ SS2, Petaling Jaya

周末的晚上在 SS2 的时候,刚好想找一些小吃塞塞牙缝,就来到了这一家新安邦传统酿豆腐。记得很久以前有光顾过几次,印像也已经很模糊了,也不记得到底好不好吃。


晚上九点多,店里坐了一半的客人,我心想既然这家店斗胆自称为安邦酿豆腐,那应该水准是不错的吧!点餐是顾客自己填点餐纸的,我们随便叫了几样酿料和猪肠粉,这么晚了也不想吃太饱。

酿料 - RM1.40

食物送上来之后,大家吃了都猛摇头,酿料的鱼肉馅没有爽口弹牙的感觉,鱼肉的鲜味不明显,反而有很重的胡椒粉味,难道是为了掩饰鱼肉的不新鲜?

我透过厨房的小窗口看了看,他们的酿料都不是现点现做的,是已经事先酿好,然后才根据点餐纸来下锅炸或水煮。


水煮的酿料,那汤头几乎是没什么味道。

猪肠粉 - RM2.50

我们之前在点餐纸上点了10件酿料,结果最后只来了9件,当我们跟外劳服务员反映此事的时候,他还一度质疑是我们把那一件吃掉了,到最后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到厨房把漏掉的那一件再补回给我们。如果有谁会来这里用餐的话,记得食物送上来的时候,第一时间先点算数目对不对,免得之后发生任何不必要的误会。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无


新安邦传统酿豆腐 New Ampang Tradition Yong Tau Fu
No.64, Jalan SS2/66,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875 8268
营业时间:9:30am-9:30pm
GPS坐标:3.120075, 101.621015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