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ly 2016

我又再来了 An Viet@ The Gardens Mall

之前到过的An Viet, 一直都对他们主张的不浪费食物观念印象非常深刻,刚好有天约了一班姐妹淘来Mid Valley 这里用餐兼血拼,每个在那里甩手扭头说自己吃很少,肚子饿可是吃不多 (汗~),我想了想,不然这次就把她们带到来An Viet 这里来用晚餐,至少份量是可以定制的,吃不多的话不会浪费食物啊!和大班朋友来还有个好处,那就是可以这里吃点那里吃点,嘿嘿!

这次来用餐的时候还和老板娘热聊了一下,原来这里的厨师是专门从河内请回来,连调味料等都是由店家在越南精挑细选买的,据解释就连酱油都有特选商家和严厉的品质监控。。连细节也这么仔细,我想这就是有热诚的餐厅和没有的分别吧!

Goi Cuon (Fresh Spring Roll)- RM8.9
●●●○○

感觉非常健康的一道料理,晶莹剔透的米皮包着大量的蔬菜丝和新鲜的虾仁,沾一沾酸甜的酱汁,米皮看似轻盈不过嚼劲十足,吃多了感觉也不感觉负担。

Sinh To Dua (Ice Blended Coconut)(Right)- RM10.9, ●●●○○
Sinh To Mit (Ice Blended Jack Fruit)-(Left) RM10.9 ●●●●○

Sinh To Dua是很“椰”的一道饮料,上头还加了一球没有化学成份的椰子雪糕,椰香味非常浓厚,整体不会太甜,盛夏时来杯这个非常消暑,让人感觉好像来到了海滩一样。

相比之前的椰子饮料,我其实更喜欢这个浓到化不开的菠萝蜜冰,一口吸下去这个口腔里满满都是菠萝蜜的自然甜味。。。。完全没有过度的糖份。硬是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只能说这杯真材实料的菠萝蜜冰太饱人了,我一口接一口喝完全停不下来,都已经半饱了是要我怎样吃的完眼前的食物啦。

Bun Cha (Vermicelli Pork)- RM17.9
●●●●○
这个就是前些日子奥巴马在河内被拍到在吃的Bun Cha而在全球掀起热潮,倍受关注的传统越南美食。古早味的竹篮里头有大量新鲜蔬菜,香叶,泡在汤里头的有表皮香脆的烤五花肉片,肉丸。夹起米粉,配上甜甜咸咸的酱料,再夹一块肉一起放入嘴里,开胃不油腻。。。真好吃! 

Ga Noung Xa Ot (Lemongrass Chicken Rice)- RM15.9
●●●○○
服务生刚把这个端上桌的时候我就闻到很浓的香茅味, 两块大大的烤鸡肉躺在铁网上在呼唤来吃我一口,不过那份量也太大了吧?烤鸡肉的口感不会干,那香茅味道真如闻到般浓郁,好香!说真的还好那个饭可以要小份的。。。要不然我肚子都快撑破啦!

Suon Nuong Set (Grilled Pork Chop Set) - RM21.9
●●●○○
两块巴掌大的烤猪扒,旁边还有2样小菜,有小小的越式春卷和一碗酸中带椰香味的白蛤汤,汤的味道非常清爽开胃,白蛤每颗都很饱满,然后每颗都有蛤肉,不会让你盛了再盛却只是看到“空炮弹”,吃不过瘾得话可以分开点一份大的。



烤猪排份量十足,不过好像有点烤太过了,味道有点带苦。

Bo Sot Vang Bahn Mi- Ram (Braised Beef with Bread) 17.9
●●●●○
这个一端来我就嗅到了很香的焖牛腩味,热锅里有红萝卜块,芹菜和炖得软烂的牛肉。。吃起来是有点像中式的焖牛腩,酱汁非常浓郁,吃法是用旁边的烤法棍来沾酱和配肉吃, 法棍还给你烤到酥脆的口感,吃的时候好像饼干般卡滋卡滋响。。。很不错! 

记得上一次来的时候感觉这里的食物属于中等水平,在短短的几个月后的重游怎么感觉到食物的品质好像提升了不少?几乎每样都好吃,大发!!!马上改观,食物给个4星半!!

除了饮料的价钱有点高以外,食物的价钱在购物商场里头算合理,至少和美味是成正比的。不错,还会再回来光顾。那几位号称吃很少的姐妹到头来还不是把眼前的食物吃光了吗?还在那里给我装矜持 > < (汗~汗~)

An Viet Details refer to this link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