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6

斗湖美食攻略 Tawau Food Guide - Fill InDe Blank @ Tawau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一直上咖啡馆,只是斗湖的天气实在是太热,想要吹冷气的话,除了快餐店,就只有上咖啡馆了。


Fill InDe Blank 是一家家庭式经营的咖啡馆,坐落在新的商业区。曾经试过在农历新年期间过来,咖啡馆里头坐得满满的一个空位子都没有,最后只好带着遗憾离开。


过了两个月再来这里,少了回乡的游子,果然今天就让我包场了。Fill InDe Blank 走的是简约温馨风格,没有高格调的昏黄灯光,但是餐牌上的多种类主食才是他们比斗湖其他咖啡馆优胜的地方。

蜂蜜柠檬 - RM4

食物好不好吃我暂时没办法给予评价,因为我来了两次,两次都只是喝很健康的蜂蜜柠檬而已。一杯 RM4 的蜂蜜柠檬,就让我坐了两小时,老板连冷气费用都要亏给我了啦~哈哈!

有机会的话我还是想要来尝尝他们的主食,听说附近的上班族都很喜欢过来这里用午餐。


餐牌上的下午茶特价套餐也让我非常感兴趣,一块蛋糕加一杯饮料只是 RM13。要看哪一天我又热得受不了的时候,我就过来试一试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无


Fill InDe Blank
TB 17443, Lot 3,
Taipan Commercial Centre, 
(Mile 2.5 Jalan Kuhara),
91000 Tawau, Sabah.
电话:+6016-810 6148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Fill-InDe-Blank-333329406857855/
营业时间:11am-10pm(星期二休假)
GPS坐标:4.267607, 117.896641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