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ugust 2014

我的加州梦09 (景点& 美食篇) My California Dream- Venice Beach & Poke Poke

Venice beach 又名muscle beach, 原因就是沙滩上的猛男们个个都爱秀肌肉, 不管身材好不好(大部份的还不错♡)都喜欢来这里光着上半身在这里运动。



那么大的沙滩有不同的区域如滑板区, 健身区, 排球区等等让来的朋友玩, 当然还有下海游泳和晒太阳的漂亮海滩。


不喜欢运动的朋友沙滩前还有一整排的摊位在卖特色的衣服,摆设, 花朵等等, 让你可以逛上好一阵子。这里还有不定时的街头表演, 个个身怀绝技的艺人在那里卖力的表演娱乐你。



沙滩的凉风很舒服, 走来走去也不会流汗, 不过要小心紫外线, 虽然不热可是有足以让你晒伤的阳光哟!

走饿了沿着沙滩有很多的食店供你选择, 我选择的是在各大部落格都有在推荐的poke poke surfer sashimi.  调理过的生鲔鱼片(所看到的有芥末味, 辣味等) 加上甜甜的洋葱丝再盖在白饭上, 不是我们平时吃的日式的食品, 而是夏威夷朋友的食品!!有趣吧?





我可是吃了一份还想再点好在老吴翻了个好大的白眼我才收手了, 哈哈! (吃不完他可是最大的受害者, 要帮我收拾残局哩) 我超推荐这个, 喜欢生鱼片的朋友一定要试!

Poke poke
1827 Ocean-Front Walk
Venice, CA 90291
Phone: (424) 228-5132
Operation Hours: 11:00 am - 5:30 pm
Gps: 33.985413, -118.472287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