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ugust 2014

S wine@ publika

久闻在publika 有间吃猪肉西餐的餐厅藏在里头的超级市场的猪肉部里, 刚好今天有时间我们就到那里试美食呗!



到了那里还真的不夸张, 需要经过一排摆放猪肉罐头的柜子才看到餐厅的门口。别以为他们店偏僻没有客人, 那里可是人潮拥挤, 可要排队呢!





餐厅里的摆设满满的都是猪, 嘿嘿!墙壁颜色以黑色为主, 灯光很好, 气氛不错。

English fry up- RM39

经典英式早餐, 喜欢他们的香肠和火腿, 配上水水的蛋黄, 爽!

Sloppy piggy burger- rm30

这个倒还好, 汉堡的肉饼一碰就散, 太软没咬劲。pulled pork的香料味够, 太干有点硬。

Fennel roasted pork loin m- rm35

肉扒烤得刚刚好, 淋上肉汁很对味。好吃!
别小看旁边像是lasagna 的东东, 其实它是由一片片马铃薯搭芝士烤的, 香气十足有惊喜。

推荐推荐!

饱餐了一顿来杯美美的咖啡,心情真好!


S wine
Lot no 1 a,  83-95, Level ug1, 
Publika,  no 1, jl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Phone: 03- 62091716
Gps: 3.171408, 101.665651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