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ugust 2014

Dragon-I@ pavillion

老吴今年的生日想去吃中式的料理, 我知道他喜欢吃脆脆的北京烤鸭, 听到朋友们说 Dragon I 的食物不错, 我就把老吴请来了。

Peking duck ( half)- RM60

皮片得太厚, 整体味道还不错。包在薄薄的面皮里加上蜜瓜和葱白, 好吃!

Fried radish cake with X. O sauce- RM13.8

普通到极点, 没惊喜。

Shanghai steamed dumpling (4pcs)- RM10

还没吃就破了><

这个一直听说很好吃, 比鼎泰丰的好, 可是一端上来时我就很失望了。第一, 小笼包皮沾筷子, 我用筷子一夹粘着就破了, 那汤汁精华全都流掉了T.T 第二, 小笼包皮很厚, 吃起来完全不像小笼包! 第三, 肉馅我也觉得还好, 没亮点。

吃完了我觉得有点对不起老吴(好在北京烤鸭除了厚别的还可以, 不然我就被他念死了><)

Dragon I restaurant
1 . 17 . 00,  Level 1,  pavilion kuala lumpur, no.168, jln bukit bintang,  50200 kl.
Phone: 03- 21437688
Gps: 3.149301, 101.713486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