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ugust 2014

Dong chi mi- Radish water kimchi

我不知道这个泡菜有没有华语翻译的名字, 直的话就是水萝卜泡菜, 哈哈!我真的做泡菜做上瘾了, 可是主要的原因要制作这个完全是因为有了这款泡菜后就可以煮老吴喜欢的冷面了!!这次我们先来讲泡菜-



材料: 白萝卜1根, 盐1大匙, 蒜头5-6瓣, 辣椒3-4根, 青葱1把, 姜1大块, 煮过的水400 ml。

做法:
1。白萝卜洗净后切成三份, 把萝卜段放在盐巴上滚一滚, 让前后也沾上盐。(原来的食谱是用还没完全长大的白萝卜, 可是这个在本地找有点难度, 为了方便起见就用了普通的一大根)
2。把1放入干爽的罐子里, 让它在冰箱里静置4天脱水。
3。蒜头和姜去皮后切小块, 一起放入2的罐子里, 加入辣椒, 青葱和水。(水到7-8分满就可以了)
4。把3放在室温的地方发酵2天, 然后在放入冰箱里冷藏1天即可。

参考链接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