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ugust 2014

日式马铃薯沙拉 Japanese style potato salad

我每次去日式餐厅都有股冲动想点这个马铃薯沙拉!哈哈。说真的, 好吃不过很肥。偶尔拿来奖励下自己是 ok 的。这个其实在家里做也不难, 不用花钱到外面吃啦!



材料: 马铃薯1颗, 红萝卜1根, 蛋1颗, 洋葱1/4颗, 黄瓜1根,盐少许, 黑胡椒适量, 日式美奶滋3大匙。

做法:
1。马铃薯, 红萝卜去皮切块后放在滚水里煮至软, 捞起备用。
2。把蛋放在另一锅滚水中煮10分钟成水煮蛋。(加点盐,方便剥壳)
3。黄瓜切条, 把中间的软软的种子去掉, 然后切小块。
4。洋葱去衣后切碎备用。
5。把剥壳后的2加入1, 用小刀或叉它们压/切碎。(我个人喜欢不喜欢太绵的口感, 所以通常都用小刀切)
6。把3,4,黑胡椒, 盐, 美奶滋加入5内拌匀即可。
Tips: 这沙拉好不好吃在于你挤美奶滋时有多勇敢, 我觉得3匙刚刚好不会太干, 太多卡路里就很高了。你们自己掂量呗!!:p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