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ugust 2014

Ichiriki@ The Gardens Mall

想念在大阪吃的咖喱猪扒饭!那香醇浓厚的咖喱汁跟本地的咖喱各有千秋, 我都爱!是的, 我是咖喱控啦!在我的后花园Gardens 里有间日式餐厅有咖喱猪扒吃, 贪吃鬼1号的我当然要来啦!



Katsu curry set- RM25

咖喱汁略嫌太稀, 调味方面有我在大阪吃的喝钝咖喱炸猪扒味道, 猪扒炸得不错。

Buta seiro mushi and tonkat- RM30

除了炸猪扒, 这套餐还有一小笼的薄猪肉片, 给你现场蒸, 蒸好后滑滑的然后点他们家的酱料, 微酸开胃。

Katsu nose yakisoba- RM23

这个相比就逊色许多, 面吃得出碱水味(很讨厌!), 调味方面普通。

整体来说, 他们家的炸猪扒还蛮出色的, 咖喱也不错。我还会再回来了!嘻嘻:)

Ichiriki Japanese restaurant@ gardens
F237B,  1 St floor, the gardens,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Phone: 03- 22840688/ 22834588
Gps: 3.118740, 101.676066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