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15

见缝插针之快游港澳行 完结(第三天) 4 Hong Kong& Macau 4D3N Trip Summary*内文有好康*

第三天我原本暂定的行程如昂坪360因为他们临时更改维修的日期,我到了当天才发现到邮箱里的通知,。。。汗!幸好我等着老吴准备梳洗的时候手痒检查下邮箱才不至于白跑一趟,连带的大屿山的行程也跟着被取消了,原因是我计算了下用地铁加巴士到那里的时间对我们有点太赶了,人家今晚可是要回去澳门的呢!> <

算了,我划了划手机,决定了更换目的地,到香火鼎盛的黄大仙庙看看。搜索了下,我们就乘搭了地铁到荔枝角站准备出发到黄大仙庙。去过的朋友一定会问黄大仙庙在荔枝角的吗?对了,它不是。是我这个笨蛋没有看清楚这个黄大仙庙跟闻名的黄大仙庙是不是同一个地点,我在荔枝角步行了好几十分钟,不停地晃来晃去都看不到游客的踪迹,可是手上电话里的地图却指示我继续走。。。人生地不熟的我决定了还是相信地图比较好,虽然心里的不安慢慢地在加强。。。就这样我走着走,竟然到了一个非常大的公墓!!!!!!!!

天啊!已经不能再忍下去的我连忙跑到了公墓旁的看守员伯伯那里问了下黄大仙庙到底怎么去滴?看守员伯伯用了非常怀疑的眼神告诉我从穿越公墓,上一条楼梯,横跨过高速公路是有间黄大仙庙不过不是出名的那间哦!哈哈哈哈哈哈,那时候的我除了苦笑没办法做任何表情了,拉了老吴我们就赶紧离开。随后才发现其中一条地铁根本就是有黄大仙站的。。。。笨啊我!老吴看到我那么难过就安慰说没有几个游客到过公墓吧,迷路也是旅行的一部分啊!有够阿Q 吼!!!


想了想,我提议了不然在停留在即将到达的中环站,因为经过刚才的折腾所浪费的时间力气加我低落的心情,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够我们到别的景点了。。与其赶来赶去,不然我们轻松点慢慢地在中环到处看看吧。。。


既然回到了这里,我们又再度地拜访了胜香园,这次有开哦!隔了一条马路的胜香园和九记一样那么地多客人,长长的人龙排在这两家店门口等着吃美食。我花了约20分钟排队才成功地坐下加点了必吃的餐肉香肠番茄公仔面和咸柠七。
咸柠七-16HKD

咸柠七就是他们自家腌制的柠檬加一罐冰凉的7up, 味道甜甜咸咸还有一阵柠檬香气,非常消暑,好喝!
番茄餐肉香肠- 26HKD

番茄餐肉香肠公仔面上桌的时候其实我觉得卖像不怎么好,只看得到一碗糊糊的红色汤面而已嘛。咦,可是一吃之下,有惊艳到哦!浓浓的番茄汤微微地酸有股鲜甜的味道,非常的开胃,虽然别的材料都是即食的,可是那汤头真的厉害,好吃!这是我今天目前为止发生过最好的事,吃过了美食,心情也变好了起来!

吃完了我们就在这里附近乱逛了起来,看到了非常热闹,摆满摊位的砵甸乍街,看到了周末在聚集在市区一角看节目的菲佣们,看到了在苏豪区带着宠物和朋友开怀畅饮的老外们,各国各色,旅行真的好有趣!就算是今天的黄大仙乌龙事件,当时那么紧张刺激的心情现在想起来真好笑。。我的快游港澳行就写到这里咯!隔天我就从澳门出发回马来西亚了。希望你们看得开心,拿起包包和相机,旅行去吧!



食物: ♡♡♡♡♡
价钱: ♡♡
服务: ♡♡♡
环境: ♡♡♡

胜香园
中環美輪街2號排檔
phone: +852 2889 2698
Operation hours: Mon-Sat: 08:00-17:30; Sun: Off
Gps:22.265453, 114.240546


♡♡KC


ZapPaLang 已经满两岁了!谢谢你的一路支持,我们才可以走得这么远,所以我们又要送礼啦!!这一次我们要送出由ZPL特派员专程从曼谷带回来的限量版护照夹,一共有3份哦!喜欢吗?想拥有的话就立即行动吧!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ZPL两周年有奖活动’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按LIKE,并写下你喜欢的原因。
3) 最后,按SHARE把照片分享到你的FB。

活动规则:
1)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2) 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幸运者的手中。
3) 截止日期:2015年7月31日11:59pm
4)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