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15

明记叉烧云吞面 Meng Kee Char Siew Wantan Mee@ Kuchai Lama*内文有好康*

旧古仔路这里有家人潮算多的云吞面店, 除了附近的弹牙竹升面就数这里最受欢迎。我不知道这个明记和莎亚南的明记相不相同, 不过这里的叉烧可是很出名的。
叉烧云吞面- RM5.5



这一碟云吞面的份量很少, 叉烧也只是寥寥可数的那几片, 绝对是吃你不饱饿你不死的份量。不过价钱算是经济, 还算是可以接受。先说缺点- 面烫得有点烂, 云吞也是算差, 像是泡在汤里太久, 有点糊糊了, 肉馅调味得也不太理想。

他们的卖点完全是单靠那叉烧, 肥瘦适中的叉烧料理得当, 皮稍硬如玻璃叉烧般的口感, 肉选用瘦中带肥的部位, 每一片都吃到这般的部位, 好吃! 不难明白为什么他们客人那么多, 那叉烧还真的好棒!
炸水饺- RM5
现炸的水饺也有亮点, 热呼呼地里头包着肉馅和一颗颗的沙葛, 不错不错!

整体的食物有亮点也有缺点, 拉长补短算是中等, 环境方面只是一家普通的咖啡店, 不要太高期待, 客人多的时候阿姨和伯伯也不太耐烦等你慢慢选, 这就是城市人的生活态度咯。

注: 我好想把弹牙竹升面的面条搭配明记的叉烧的说!!!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明记叉烧云吞面 Meng Kee Char Siew Wantan Mee
48, Jalan Kuchai Maju 6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Phone: 603-79829781
Operation hours: Mon-8 AM to 6:30 PM, Tues to Fri- 8 AM to 10:30 PM, Sat,Sun & Public- 8 AM to 9 PM
Gps: 3.090275, 101.685837


♡♡KC 



ZapPaLang 已经满两岁了!谢谢你的一路支持,我们才可以走得这么远,所以我们又要送礼啦!!这一次我们要送出由ZPL特派员专程从曼谷带回来的限量版护照夹,一共有3份哦!喜欢吗?想拥有的话就立即行动吧!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ZPL两周年有奖活动’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按LIKE,并写下你喜欢的原因。
3) 最后,按SHARE把照片分享到你的FB。

活动规则:
1)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2) 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幸运者的手中。
3) 截止日期:2015年7月31日11:59pm
4)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