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ly 2015

Soul in Seoul@ Sri Petaling*内文有好康*

3/11/2017 更新:此店已结束营业。

闲时到处找好吃的, 尝试新的餐厅是我的嗜好, 韩国美食一向是我的心头好, 在偶然的巧遇下发现了这家装潢得很有特色的  Soul in seoul 韩国餐厅就来试试了。这家餐厅分成两间店, 一边是专烤肉的, 另一间则是单点面, 饭等的餐厅。我今天不想吃份量很多的烤肉, 所以就到了单点的那边用餐。

这里的墙上挂满了滑雪用的工具, 满满的从门口延伸到店后方, 想必老板一定是滑雪的粉丝吧?


这里有可以续加的伴菜有泡菜, 醋拌海带, 拌豆芽, 江鱼仔花生和香肠, 大致上味道普通, 没什么亮点。

Radish water kimchi cold noodles- RM10.9 

原以为软Q的面条煮得太软烂, 嚼劲全无。冷面的汤也不够冷, 汤和面味道非常淡可是萝卜却非常咸。一吃下来我只感觉到咸味, 一点萝卜泡菜的味道也感觉不到 :(

Jajang noodles- 忘了价钱

跟我在韩国吃的完全不同, 这个油腻得来调味方面却甜中带微酸, 调味奇怪的很。

Fried chicken with soya glaze- 10.9
  
味道ok, 可是炸鸡像泡在水里般软趴趴的, 一点韩国炸鸡的影子也没有。
Korean style fish cake RM3/pc

这个也是失水准之作, 明明是好吃的鱼饼竟然像泡在水里太久般没有味道, 汤头也非常之淡, 一点诚意也没有。

整体上我是非常不满意这里的食物水准, 通常不随便浪费食物的我今天竟然吃不完所点的餐, 不只是我, 连一起用餐的2个友人也吃不完, 可见是有多差。友人瞄到这里的老板好像是道地的韩国人, 如果是的话那就更加让人失望了! 唉。。。。。

食物: -
价钱: ♡♡
服务: ♡♡♡
环境: ♡♡♡

Soul in seoul
No 55-57, g Jalan radin  bagus,
Sri petaling, bandar baru,
57000 Kuala Lumpur.
Phone: +60 16-342 1899
Operation hours: 10am-10pm
Gps:3.070508, 101.694959



♡♡KC 


ZapPaLang 已经满两岁了!谢谢你的一路支持,我们才可以走得这么远,所以我们又要送礼啦!!这一次我们要送出由ZPL特派员专程从曼谷带回来的限量版护照夹,一共有3份哦!喜欢吗?想拥有的话就立即行动吧!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ZPL两周年有奖活动’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按LIKE,并写下你喜欢的原因。
3) 最后,按SHARE把照片分享到你的FB。

活动规则:
1)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2) 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幸运者的手中。
3) 截止日期:2015年7月31日11:59pm
4)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