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ly 2015

排骨王 Ribs King @ Taman Paramount, Petaling Jaya *内文有好康*

相信在 Taman Paramount 一带居住或工作的朋友,没有人不认识这一家以各式煮法的排骨而闻名的“排骨王”。据闻这里的美食不但味道好,而且份量大,价格又大众化,所以每当午餐时间这里的人潮都是超多的。



为了避开人潮,我选择在周末造访这个慕名已久的餐馆,果然里面人客不多。餐牌上每一样都看起来很好吃,看来要多来几次才可以把我想吃的菜色尝遍了。

奶油排骨 - RM9.90

奶油排骨和一般煮炒档的湿奶油煮法相似,不过这里的奶油味更香浓,微带小辣椒的辣味,很开胃很好吃。排骨是先炸过,然后才和奶油酱一起炒的,肉质很嫩,而且份量真的是超级无敌大。一客排骨饭就有整十大块的排骨,一颗荷包蛋和一些配菜,男生吃刚刚好。

南乳猪扒 - RM8.90

 南乳猪扒也是非常的大份,腌制得很入味的猪扒,每一口都是肉。以南乳来腌制猪肉,那种香简直就连隔壁桌也闻得到,重口味得来和白饭可是绝配!

榨菜肉碎猪扒面 - RM8.90

榨菜肉碎猪扒面一样是有一片大大的南乳炸猪扒。拌面的榨菜肉碎有点太咸,加上南乳猪扒也同样是重口味的,所以会有一边吃一边想喝水的感觉。

排骨王真的是名不虚传,味道不错而且份量超有诚意的!这里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泊车位很不好找,想要来的朋友要提早在午餐时间之前过来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奶油排骨、南乳排骨


排骨王 Ribs King
25, Jalan 20/7, Taman Paramount,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865 0589
营业时间:11:00am-10:30pm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ribskingpj
GPS坐标:3.107991, 101.626709


By 阿七




ZapPaLang 已经满两岁了!谢谢你的一路支持,我们才可以走得这么远,所以我们又要送礼啦!!这一次我们要送出由ZPL特派员专程从曼谷带回来的限量版护照夹,一共有3份哦!喜欢吗?想拥有的话就立即行动吧!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ZPL两周年有奖活动’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按LIKE,并写下你喜欢的原因。
3) 最后,按SHARE把照片分享到你的FB。

活动规则:
1)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2) 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幸运者的手中。
3) 截止日期:2015年7月31日11:59pm
4)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