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ly 2015

Tiffin's by Chef Korn@ Mid Valley*内文有好康*

雪隆区的泰式餐厅何其多,会留意到这家藏在楼上偏僻角落的Tiffin's 主要是因为店门口大大个招牌写着non halal!哈哈,这里很少看到泰国餐厅会主打菜色里有猪肉的,至少我在马来西亚还没试过,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这家店的地点在Mid Valley 顶层Daiso 二楼的门口旁,偏僻吧?我也是偶然之下留意到的,虽然地点偏僻,不过看到客人还算多,占店约6-7成的客流量,算不错。

菜上桌时服务员提了个怀旧风味十足的3层铁饭盒来,我还摸不着头脑的时候就看到他解开了饭盒,原来一层是饭,一层是青咖喱猪肉,最后一层是蒜炒芥兰呀!好有小时候妈妈准备的午餐感觉的说。。
 Grilled pork neck-RM23.80
 好吃猪颈肉只是简单地烤过, 没有多余调味料, 一入口就融化了, 好吃哟, 只是份量有点少,吃得不够喉。。。
Green Curry Pork(左上)- RM25.8 & Fried Kailan (右上)- RM16.8  


Green Curry Pork的椰奶香味非常重,整个青咖喱酱汁很浓稠香醇,猪肉也很软嫩,不错不错,配饭一流。不过对我这个爱吃辣的人可能辣度底了点,如果再辣点会更好。Fried Kay Lan就很普通,我不多说了。
Tom Yam Mojito- RM9.8

传统的Mojito 是由柠檬,薄荷叶,酒加汽水弄成的,不过这里的特调Mojito就用了很奇特的东炎材料来炮制Mojito而且没有加酒精。用来摆设的红辣椒光看就感觉非常刺激,有目有?我吸了一口,脑中自动告诉我这东炎味道应该是酸辣的,为什么是甜甜的哩?我接受不到咯。。。。哈哈!是不难喝不过有点难接受。

整体来说食物的味道不错,虽说没有非常特别不过想吃有猪肉的泰国菜的话还是会来这里用餐的。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Tiffin's by Chef Korn
T-068 & 069, Third Floor Mezzanine, North Court, Mid Valley Megamall, Kuala Lumpur
Operation hours: Daily 10am - 10pm
Phone: 603-2201 7368
Gps: 3.117554, 101.677226


♡♡KC



ZapPaLang 已经满两岁了!谢谢你的一路支持,我们才可以走得这么远,所以我们又要送礼啦!!这一次我们要送出由ZPL特派员专程从曼谷带回来的限量版护照夹,一共有3份哦!喜欢吗?想拥有的话就立即行动吧!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ZPL两周年有奖活动’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按LIKE,并写下你喜欢的原因。
3) 最后,按SHARE把照片分享到你的FB。

活动规则:
1)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2) 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幸运者的手中。
3) 截止日期:2015年7月31日11:59pm
4)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