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ly 2015

韩式炒杂菜 Korean style Japchae*内文有好康*

常读我的文章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是韩国综艺节目的粉丝,长篇大论,情情爱爱的连续剧我不喜欢,可是那些好笑,看了心情会变好的综艺节目如Running Man, 两天一夜,超人回来了,无限挑战等等都是我的最爱。看多了综艺节目的副作用是什么?没错,就是每每他们拿出好吃的我都想吃!!哈哈,这次是看到了两天一夜里金俊浩的家里吃的韩式炒杂菜!!看着他们为了炒杂菜狂乱的模样我的口水都滴下来了。

光羡慕没用,我上网搜索了下,发现韩式炒杂菜好像不会太难做哦,那就来做做看!
韩国红薯粉现在在各大的超市都看得到,价钱有点偏高,一包要价约RM15以上,不过红薯粉的口感不错,有点像变大条的粉丝,非常Q弹而且就算泡久了也不容易变烂,红薯粉的热量也是数一数二的低,是较健康的面类选择哦!



材料: 蛋2颗, 菠菜1把, 冬菇3-4朵,,萝卜1条, 红辣椒1条, 猪肉片50g, 韩国红薯粉2人份, 洋葱半棵,酱油适量, 麻油适量。

做法:
1。冬菇在热水里泡软后切细丝备用。
2。菠菜用热水灼片刻, 捞起用冷水泡下, 捞起用手捏干, 切段备用。
3。萝卜去皮, 和红辣椒, 洋葱切细丝备用。
4。猪肉片用少许酱油和麻油抓抓, 静置15分钟。
5。蛋敲开把蛋黄和蛋白分开, 分开煎成蛋皮, 摊凉后切丝备用。
6。煮锅热水, 把红薯粉放进去煮至软, 捞起沥干水备用。
7。热油锅,把4倒入拌炒片刻, 依序加入1, 3, 2, 6, 一起拌炒均匀, 加入酱油调味。
8。最后撒上5即可。

我不知道这个版本的韩式炒杂菜跟韩国的味道一不一样,不过它确实为我解了解谗。。贪吃鬼是这样的啦!!^^

Tips: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那蛋皮需要分开蛋白和蛋黄煎,可能是因为颜色较漂亮?

♡♡KC



ZapPaLang 已经满两岁了!谢谢你的一路支持,我们才可以走得这么远,所以我们又要送礼啦!!这一次我们要送出由ZPL特派员专程从曼谷带回来的限量版护照夹,一共有3份哦!喜欢吗?想拥有的话就立即行动吧!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ZPL两周年有奖活动’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按LIKE,并写下你喜欢的原因。
3) 最后,按SHARE把照片分享到你的FB。

活动规则:
1)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2) 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幸运者的手中。
3) 截止日期:2015年7月31日11:59pm
4)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