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15

U Desserts @ IOI Boulevard, Puchong *内文有好康*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在饭后嘴馋想来一些甜点。因为顾虑到体重会上升,所以一直都只有空想的份儿。不过这一天周末,想要大解放一下,好好宠一宠自己,所以就来到以榴莲甜品闻名的 U Desserts 了。

U Desserts 是发源自新山的港式甜品店,在短短几年间就打响名号,不但在南马越开越多分店,也开始进驻雪隆一带了。


店里的甜品分成五大类 - 榴莲口味、芒果口味、红豆、豆花和黑芝麻甜品。除了这一些,还有不少各式特色饮料和饭食等等的,算是蛮多元化的甜品店。

某人最怕榴莲的味道了,一进门闻到榴莲香已经眉头微皱,所以我也识趣不点榴莲系列的甜品啦!

杨枝甘露 - RM9.80

杨枝甘露是其中一个我很爱的甜品,喜欢它有柚子的酸和芒果的甜所撞击出来的火花,不过这里的杨枝甘露实在是让我失望了。首先,柚子肉是甜的,还带一点苦涩的味道,完全没有了杨枝甘露该有的酸甜味。另外,有一大半都是冰沙而不是芒果奶露,整体不够香浓,完全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杨枝甘露的典范。

红豆沙+雪糕

某人点的红豆沙加雪糕,一时手误把冷红豆沙写成热的,而厨房的工作人员也尽量满足他的需求,所以造就了这一碗超尴尬的半融化雪糕加红豆沙。为了避免雪糕继续往下沉,我们俩手忙脚乱地舀起剩下的半个雪糕球就往嘴里塞。香草口味的雪糕没什么特别,红豆沙也煲得不够火候。我期待的是红豆被熬煮得软烂成红豆沙,而不是像这个汤是汤、豆是豆的红豆汤。


之前尝过这里的榴莲甜点,的确做得很出色,每一口都是香浓的榴莲果肉。但是我觉得一间成功的甜品店,并不能只是单靠一种招牌甜品,而把其他的做得一塌糊涂。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榴莲系列甜品


U Desserts
G-19, Jalan Kenari5,
IOI Boulevard, Bandar Puchong Jaya,
4717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3-8074 7332
营业时间:(星期日至四)12pm-12am,(星期五至六)12pm-1am
网址:http://www.udesserts.com/
GPS坐标:3.046240, 101.622307



By 阿七




ZapPaLang 已经满两岁了!谢谢你的一路支持,我们才可以走得这么远,所以我们又要送礼啦!!这一次我们要送出由ZPL特派员专程从曼谷带回来的限量版护照夹,一共有3份哦!喜欢吗?想拥有的话就立即行动吧!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ZPL两周年有奖活动’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按LIKE,并写下你喜欢的原因。
3) 最后,按SHARE把照片分享到你的FB。

活动规则:
1)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2) 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幸运者的手中。
3) 截止日期:2015年7月31日11:59pm
4)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