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6

超赞福建面!新青山福建面 Restoran Tiong Hokkien Mee @ Damansara Uptown

八打灵的 Damansara Uptown 有一家很有名的福建面叫上城福建面,很多人应该都有听过甚至是吃过。但是之前我去光顾了两次(食记在这里),经验都不是很好,招牌的福建面简直就是要用一个“差”字来形容。


距离上城福建面不远的地方,在同一排店铺中,有另一家口碑不错的福建面店 - 新青山福建面。这里的店面虽然没有上城福建面那么大,但是每晚上门的顾客还真不少。


来到这里,福建面是必点的。我们点的三人份福建面份量还蛮大的,面条炒得很干身,热腾腾的福建面在我们面前散发着猪油的香味,让人忍不住猛咽口水。

味道和火候各方面都控制得很好,猪油渣切成小小的颗粒和面条一起炒,我没办法把猪油渣挑出来,就只好一起吃进肚子里了,感觉上很犯罪,但是又没办法否认这真的很好吃。目前为止,就这里和金莲记的福建面最得我心。

小小可惜的是那参峇辣椒酱,只有辣味而没有香味,所以从头到尾我的福建面都是原汁原味的。以参峇辣椒酱的水准来说,金莲记略胜一筹。


除了福建面,我们也试了这里的啰面。芡汁浓稠够味,加一点点的黑醋更是好味道。看来这里不只是福建面做得好而已,就连其他的菜色也兼顾得不错!

和隔几间店面的上城福建面相比,新青山福建面真的是强太多了。建议下次有谁想到要去 Damnsara Uptown 吃福建面,不妨来这一家试试。新青山在 Seapark 和蒲种都设有分店,水准是不是也一样好就有待我继续去吃才知道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福建面


新青山福建面 Restoran Tiong Hokkien Mee
101, Jalan SS 21/37, Damansara Utama,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电话:+6016-305 0444
营业时间:5pm-2am
GPS坐标:3.134676, 101.623829



By 阿七

2 comments:

  1. 我这里(甲洞)也有一间新青山福建面,也很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试了Seapark的,也是不错!看来他们的分店水准都保持的很好~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