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October 2014

元气早餐01- 培根&蛋沙拉总汇三明治 Bacon& egg salad sandwich

平时因为上班而忙碌的大家, 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样,早餐都是得过且过, 随随便便的吧!

有没有又快又好吃的早餐存在的呢? 面包想必是大家第一会选择的材料。其实只要把材料如蔬菜等先事先切好, 我通常前一晚已经弄好了蛋沙拉和需要用的蔬菜丝, 早上起来只是把面包, 培根烤好就可以做了。今天我们来个香味十足的培根&蛋沙拉总汇三明治吧!



难度: ☆☆
烹调时间: 15分钟

蛋沙拉材料: 水煮蛋1颗, 美奶滋2匙, 黑胡椒适量, 盐适量。
蛋沙拉做法: 把水煮蛋用叉子压碎, 跟剩下的材料混合好即可。

烤培根和烤面包做法:
材料: 培根3条, 面包4片
烤箱转180C,  放个小烤盘把培根, 和4片面包放进去一起烘烤。面包两面烤成金黄色即可, 培根继续留在烤箱里烤至熟即可。
把烤好的面包涂上牛油, 依序放上喜欢的蔬菜丝(我通常用洋葱, 番茄和生菜), 培根。另2块面包就涂上厚厚的蛋沙拉即可。配杯热热的Americano coffee, 来咬口吧!

Tips: 做又快又好吃的早餐一定要同一时间兼顾很多样东西, 煮咖啡, 烤面包等都要同时进行, 事先计划好循序和提早准备食材有很大帮助, 最重要别慌!!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