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October 2014

我的马六甲美食 My Malacca Food list 09 - 来来茶餐室

在这个小小不起眼的茶餐室里头, 有我常常在吉隆坡想念的面粉糕(俗称板面)和& laksa , 这也是从我求学时就陪伴着我长大的食物! :)

茶餐室的地点有点偏远, 就在马六甲飞机场的附近(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马六甲竟然存在着机场吧? 嘿嘿)

Laksa- RM3.5

我很喜欢这里的laksa, 简单纯粹的美味, 还有老板的独门sambal我也很喜欢, 通常会跟老板讨个2-3碟, 哈哈!

面粉糕- RM3.5

跟雪隆区吃到的板面有点不一样, 汤头清甜, 没有那么浓味。面粉糕是老板手工弄的, 有时候会吃到厚度不均一的面粉糕 :p

就是那么地简单, 没有什么华丽的排场, 可是却让我吃到家味道的感觉, 思乡情愁发作中。。。

来来茶餐室
Jalan SB Utama, Taman Seri Bayan (Corner Lot), 76100 Durian Tunggal, Melaka.
Gps: 2.279562, 102.260232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