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October 2014

元气早餐03- 焦糖洋葱蘑菇卷 Caramel onion& mushroom burrito

给了难度3颗星是因为焦糖洋葱和蘑菇都需要热炒, 提前准备的东西只是切, 别慌哦!哈哈!



难度: ☆☆☆
烹调时间: 15分钟

焦糖洋葱材料: 洋葱半颗, 牛油少许, 食油少许, 红糖1小匙

焦糖洋葱做法:
1。洋葱切丝备用。
2。 热油锅, 加入牛油和油加热至融化, 倒入1 拌炒至洋葱丝变浅棕色。
3。加入红糖拌炒至洋葱丝的颜色转深即可, 捞起备用。

别的材料: 新鲜蘑菇4朵, 盐少许, 黑胡椒少许, burrito skin1张, 生菜1片, 番茄碎少许。
做法:
1。蘑菇切片, 倒入刚刚炒过洋葱的油锅里拌炒至蘑菇片微焦。
2。加入少许水煮滚, 再加少许盐和胡椒调味即可。
3。摊开burrito skin, 依序放上生菜, 番茄碎, 焦糖洋葱, 炒好的蘑菇片, 然后像包春卷一样包好即可。(通常burrito skin的包装上都有怎样包的教程)

Tips: burrito skin很容易撕破, 包的时候可千万别放太多材料, 不然就会这里破那里破, 很丑哦!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