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October 2014

Sambal 干煎黑鲳鱼Fried Fish with sambal paste

嘴馋, 想吃香辣的sambal配煎鱼可是手头没有sambal怎么样? 没关系, 让我来分享下快速sambal的材料与做法, 少少材料也能做哦!!

懒得洗搅拌器,这次只是需要少许的sambal份量, 所以就用了石捣解决。爱下厨的朋友应该对石捣不陌生吧!!我可是一边看电视一边捣, 15分钟就解决咯! :)



材料: 黑鯧鱼1条, 粟粉少许, 盐少许。

快速Sambal材料: 小葱2颗, 辣椒2条(这是大辣椒的份量, 小辣椒的话约5-6条, 看你要的辣度), 盐少许, 蒜头1-2瓣。

做法:
1。把sambal的材料(除了盐)捣烂, 才加盐调味, 盛起备用。
2。黑鯧鱼清好后, 两面都抹上薄薄的盐, 再抹上一层粟粉放入油锅中煎至金黄, 鱼熟透, 捞起备用。
3。转小火把1加入, 慢慢拌炒至sambal熟透, 呈漂亮的暗红色即可。
在煎得香脆的鱼上加上辣辣的 sambal, 好爱好爱!! :) 喜欢酸的朋友不妨挤点酸柑汁, 也很不错哦!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