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14

元气早餐02- 火腿炒蛋三明治 ham& scramble eggs sandwich

这个完完全全没难度!容易到我有点害羞哩。哈哈。



难度: ☆
烹调时间: 15 mins

Scramble egg 材料: 蛋1颗, 牛奶1匙, 盐少许, 黑胡椒适量, 牛油少许。
Scramble egg做法:
1。把蛋和牛奶混合好备用。
2。在锅内加入牛油, 加热至融化, 倒入1后转小火拌炒。
3。把边边的蛋用筷子往中间捞, 炒至半熟状态加入盐和黑胡椒后熄火, 用余温拌炒均匀即可。

别的材料: 火腿1片, 面包2片, 新鲜蔬菜丝1把, 牛油少许。
面包用180C在烤箱烤至两面金黄, 抹上牛油后依序放上scramble egg, 蔬菜丝, 火腿, 盖上另1片面包即可!

Tips: 大家通常都会用餐盒来装早餐, 可是有些像老吴一样, 上班路途很远的朋友需要在车上用早餐的话, 餐盒可能就不那么合适。很久之前在网上看过用油纸(烘焙纸) 来包三明治, 整齐又方便打开享用,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1。把油纸撕下,面包放中间, 两端要预留约x2面包的宽度。
2。油纸两端对折, 往下折约半寸, 再继续折到碰到面包为止。
3。油纸两端折好, 收进面包的后端即可。
很实用哦!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