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October 2014

花生酱杏仁土司 Peanut butter almond toast

话说有一天我在一家餐厅翻阅餐牌的时候,发现餐牌上有一份小吃叫花生酱杏仁土司,看起来做法并不难,但是店里卖得并不便宜。刚好家里有齐了制作这份小吃的材料,于是我便照着餐牌上的照片自己做了一份。花生酱的香味加上烤得香脆的杏仁片,这样的配搭真的很不错,而且做起来非常简单,想吃的时候随时可以来一份,实在用不着上馆子吃。



材料:
白面包  1片
花生酱  1大匙
杏仁片  适量

做法:
  1. 烤箱预热到180度。
  2. 在白面包上面涂上一层厚厚的花生酱,然后把杏仁片撒在上面。
  3. 放进烤箱烤5分钟就行了,如果想要吃脆口的烤土司,可以多烤10分钟。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