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October 2014

IKEA Restaurant @ IKE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尽管已经来过 Ikea 家具城无数次,但是都苦无机会在这里的美食中心一尝他们家独有的瑞典美食,因为无论什么时候,美食中心都是挤满人的。这一天好不容易让我看见有几个靠窗的空位,就立刻三步拼作两步地去把位子占了,心想这么怕输的动作还真的不常发生在我身上,这一次为了一尝我期待已久的美食,我是豁出去了!

Poached salmon with chive sauce - RM12.90

Ikea 家具城源自瑞典,除了瑞典风格的家具用品,他们连瑞典的美食都一并带进来,好让大家在购物之余,也可以品尝到属于瑞典的好味道。这一份 Poached salmon with chive sauce 的三文鱼肉质鲜嫩,配搭的酱汁很 creamy,充满西式香料的香味,伴菜中有杂豆和薯饼,薯饼混合了菜粒,口感丰富,味道也调得很香。

Pasta with meatball - RM7.50

这里的牛肉丸可是非常有名的,算是这里的招牌菜色。我点了他们的肉丸笔管面,一尝之后发现果然是名不虚传,肉丸很结实,味道很够,面条方面则是普通的笔管面加意大利番茄酱而已。我现在终于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单点一整盘满满的肉丸一个人吃了。

烤鸡翅 - 两只RM3.80

烤鸡翅这么简单的料理应该不会有人做得不好的,这里的烤鸡翅火候刚刚好,外皮香脆,里面肉质还是保留了鲜嫩的口感,鸡翅腌制得很入味,味道虽然没什么特别,但是整体上来说还是不错的。

我想这个美食中心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可以以大众化的价格吃到马来西亚不常见的瑞典料理,虽然食物的份量都不太大,但是价格比起一般的西式餐厅来说算是非常便宜的。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Meatball

Ikea Restaurant
No 2, Jalan PJU 7/2,
Mutiara Damansar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03-77267777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四)9:00am-9.30pm,(星期五至日及公共假期)9:00am-10.30pm
GPS坐标:3.157121,101.612687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