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14

魔鬼鸡蛋 Deviled egg

魔鬼鸡蛋 Deviled egg 是西方人派对上常见的开胃菜,把水煮蛋的蛋黄取出后混合美奶滋,再搭上少许咖哩粉,就是一道简单又美味的开胃菜了!这一次除了咖哩口味,我还做了黑胡椒的口味,感觉上这个配搭更好吃呢!万圣节就要到了,家里要办派对的话这一款开胃菜就最适合不过了!



材料:
水煮蛋  1粒
美奶滋  3茶匙
黑胡椒粉  少许
咖哩粉  少许

做法:
  1. 把水煮蛋对半切开,取出蛋黄。
  2. 蛋黄和美奶滋混合后,用汤匙小心地放回蛋白挖空的位置。
  3. 在上面洒上一点黑胡椒粉或咖哩粉就可以了。

小贴士:
这道开胃菜要做得漂亮,就必须确保蛋黄的位置在中间。煮蛋的时候先把沸水倒入装有鸡蛋的锅子里,用筷子不停轻轻地搅动,让鸡蛋在沸水里翻滚。大约5分钟后,蛋白蛋黄的位置已大致上固定,这时候可以开火把水重新煮滚,大约20分钟就可以了。把煮好的鸡蛋放进冷水中浸泡一会儿,可以更容易把鸡蛋壳剥开。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