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15

Jose & Deli Eatery @ Ipoh, Perak

距离上一次来怡保已经是几年前的事,那时候的怡保没有壁画,没有满街的咖啡馆,每个人都是为白咖啡和芽菜鸡而来的。这一次从槟城回来途经怡保,我就和某人说好我一定要见识一下怡保的咖啡馆。


为了隆重其事,我还不断爬文,想要找出一家口碑好、环境好又不太贵的咖啡馆,毕竟这一次之后,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能再来了。经过一轮筛选,我选择了和知名咖啡馆 Josephine Cafe 属同一旗下的 Jose & Deli Eatery。


Jose & Deli 位于 French Hotel 里面的一楼,一踏进这酒店沿着楼梯上到咖啡馆,我就被这里的创意装饰给吸引了。看似完全不相关的物件,被放在一起的时候却没有任何违和感,尤其是那个由空瓶子做成的吊灯,好像把它带回家呢!




有别于一般咖啡馆喜欢用大量原木的手法,这里基本上分成两个部分。里面的座位走的是欧洲复古路线,而靠近窗户的座位则有点像是美式简约风。



咖啡馆还预留了一个角落,设计成小市集的样子,摆卖一些小饰品,食物原料和餐具等等的。感觉上就好像如果你觉得用餐的时候那盘子很漂亮,你随时可以走过来把它带走。


这里平日有提供午市套餐,RM21就包含了主食、一杯咖啡/茶和一小片蛋糕,算是非常划算。虽然选择不多,但是每一样看起来都很吸引人。

Texas sauce chicken (Lunch set) - RM21

一看到这 Texas sauce chicken 的卖相就已经值回票价了。鸡扒是用去骨鸡腿肉做成的,烹煮过后肉质还是很鲜嫩,酱汁的味道挺特别的,带有一点LP酱那种酸甜的味道,很开胃很好吃。鸡扒底部还铺了一层薯泥,是自家做的,还保留了一些块状的小薯块,增加了层次感。整体的水准完全是在我预料之上。

另一款主食 Creamy Cajun pasta with chicken 则是非常重奶油的意大利面,味道和 Alfredo 相似,接受不了奶油味道的朋友可要慎选哦!


咖啡是附赠的,所以味道没有很香浓,不过还算ok,平常不喝黑咖啡的我觉得这一杯还挺顺口的。


除了这些,午市套餐还有包括一片小蛋糕。不要以为是随餐附送的,蛋糕就会是廉价低级的货色。这片小蛋糕是咖啡馆橱窗里面正在出售的蛋糕之一,忘了去看看这是什么口味,不过单看碟子上的巧克力拉花,就已经可以感受到满满的诚意。蛋糕的夹层里有香蕉口味的奶油,味道挺特别的,表面上的果仁为蛋糕增加了口感,这蛋糕我喜欢!


另外值得表扬的是这里的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都还挺好的,亲切而且动作很快,很不错噢!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Texas sauce chicken

Jose & Deli Eatery

60-62, Jalan Dato Onn Jaafar, 
30300 Ipoh, Perak.
电话:+605-241 3712
营业时间:8am-10pm
网站:https://www.facebook.com/joseanddeli
GPS坐标:4.598036, 101.083413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