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ne 2015

Tino's Pizza Express @ Nexus Bangsar South

要在 Bangsar 区找吃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尤其是身边带着家人的时候。既要口味大众化,又要价格相宜,对于不熟悉 Bangsar 区的我来说无疑是个大难题。


这一天我和家人来到 Nexus Bangsar South,本来只是想随便走走,感受一下 Bangsar 的贵族气息。怎么知道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把我们困在这商场里头了。没办法,我们唯有在这里先解决午餐,一边等雨停。兜了几圈之后,发现这里大多数都是比较适合年轻人的日韩餐厅、咖啡馆和酒吧等等,好像都不太适合我家两老的胃口。最后大伙儿决定选择 Tino's Pizza Express,披萨算是这两个老人家最能接受的异国料理了。


Tino's Pizza Express 和奶茶专卖店 Chatime 是属于同一旗下的,在 Nexus Bangsar South 这两家店是相邻的。Tino's Pizza Express 以手作披萨为卖点,这里的披萨都是现点现做的,所以其实我不太明白招牌里的 'Express' 是什么意思。



餐牌上的口味选择不是太多,但还是蛮对我胃口的。另外他们也会不定时地推出一些新口味作为每月推介。

 Pollo Caricato - RM23.90 

我点的 Pollo Caricato 就是是四月份的特别推介口味,馅料包括了鸡肉块、黄梨、橄榄等等,感觉上有点像我们一般吃到的 Hawaiian pizza。我最欣赏的就是饼皮的部份,做得非常松软而且带有面粉自然的香气,不会像其他披萨连锁店那样的又干又难嚼。美中不足的是内馅的味道略嫌不够重,芝士也给得不够多,不够过瘾啦~

Peanut butter banana oreo - RM16.90

除了一般的披萨,这里还有甜的披萨供选择,这甜披萨系列叫做 Crustar,是因为披萨那长得像星星一样的饼皮而命名的。我们点的是 peanut butter banana oreo,材料方面有香蕉、花生酱和巧克力粉。这个口味的配搭真的很不错,香蕉的表面被烤得有点脆脆的,跟松软的饼皮一起吃,就好像在吃一个新鲜烤好的甜面包那样。

Tino's club house - RM19.90

这里还有不少的小吃,贪心的我们看着餐牌,好像全都很吸引,所以就点了集合三种小吃的 Tino's club house。炸多利鱼柳没什么特别,不过这一定是小朋友最爱的小吃之一。烤鸡翅是 BBQ 口味的,腌制得挺入味,不过味道方面没什么大惊喜。小吃拼盘里面最特别的就是花生酱薯条了,马铃薯本身没有什么味道,所以配搭花生酱也不会觉得突兀。拼盘里还有一小杯的牛肉培根,是让我们配搭花生酱薯条一起吃的,我个人认为两者不太相配,又甜又咸的,还是分开吃比较好啦~

Tino's Pizza Express 给我的感觉是大胆创新,很多披萨的口味都和传统的不太一样,可是配合起来还挺搭的,让食客可以有更多的新尝试。因为和 Chatime 属于同一集团,顾客还可以凭着 Chatime 的收据,可以优惠的价格来购买 Tino's Pizza Express 的披萨,蛮划算的!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Peanut butter banana oreo crustar

Tino's Pizza Express
G-15, Nexus Bangsar South, 
Jalan Kerinchi, Bangsar, 
592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2242 0580
营业时间:10am-10pm
网站:https://www.facebook.com/tinospizzamalaysia
GPS坐标:3.109747, 101.665367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