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ne 2015

Lucy In The Sky @ Jalan Tun H.S. Lee, KL

和某人说了很久的茨厂街一日游,终于在五一劳动节长假的时候成行了。出发前在网上搜寻关于茨厂街最新资讯的当儿,我发现很多小时候熟悉的店铺都已经不再营业了。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酒店旅馆,和街头巷尾都看得到的咖啡馆。


在我整理好茨厂街一日游的照片之前,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当天行程一开始,我们在 Lucy In The Sky 的用餐经验吧~ 这家咖啡馆距离 Pasar Seni 轻快铁站不远,在芸芸旧店里低调地散发着咖啡香。


咖啡馆名称的灵感来源相信是来自于披头四的一首歌 - 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本来期待店里走六十年代怀旧风格,重覆播放披头四的歌曲,可惜这统统都没有。



咖啡馆里头的设计简单朴实,红砖墙和石灰地板就给人一种回到原始的感觉,特别放松。而且外头艳阳高照,能够暂时躲进有冷气的咖啡馆里还是会让人觉得心情舒畅的。


Lucy In The Sky 里面间隔出几个不同的空间,好让客人可以拥有更多的隐私。不过有几张设在长廊里的座位我就搞不懂了,感觉很有压迫感。


我选了一张靠近吧台的桌子,水吧里有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在冲泡咖啡,还蛮养眼的。时间正好是午餐时间,所以除了咖啡,我们也点了这里的主食尝尝。

Pesto pasta (RM15.90) with grilled chicken (RM3) 

本来以为价格不算太贵,在市中心一带实属难得,可是当我点的 Pesto pasta with grilled chicken 送上来的时候,才惊觉那份量真的好小,小得甚至连一般的女生都可能会吃不饱。不过味道还算可以,只是酱汁不够 creamy,味道和意大利面的软硬度还是做得不错的。另外以RM3加上的烤鸡肉,同样只是寥寥数片,用的都是鸡胸肉。感觉上花了差不多20块钱,换来的是吃不饱的一餐。

Grilled chicken chop (RM22.90)

餐牌上的其中一个招牌 Grilled chicken chop,份量一样是超小的。可能是腌制得不够久的关系,鸡肉本身并没什么味道,靠的是配搭鸡肉的蘑菇酱。酱汁做得挺好的,奶油味很浓,让我差点就想要把盘子上的酱汁给舔干净。配菜方面有烤马铃薯块和生菜沙拉,不过不失啦!

Flat white (RM10), Cappuccino (RM10)

这里的咖啡给我的感觉就是太浓,味道带有微苦,还隐约尝到有咖啡粉的感觉。我必须承认我不是一个懂得品味咖啡的人,我只是单纯地觉得这里的咖啡比起我之前去过的咖啡馆来说,不是很对味。


这一次在 Lucy In The Sky 用餐后,我真心觉得在市中心里很难找到不贵又好吃的餐厅。不过在茨厂街一带开了这么多新的咖啡馆,我想下一次再经过这里的话,我还是会逐一去试的。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无


Lucy In The Sky
167, Ground Floor,
Jalan Tun H. S. Lee,
500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2022 1526
营业时间:8am-6pm (星期一休息)
GPS坐标:3.143094, 101.696464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