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ne 2015

旧醉猫海鲜菜馆 Restaurant Drunk Cat @ Kuchai Lama

第一次听闻"醉猫"这中式煮炒餐馆,是他们位于 Peel Road 的分店,心里对这趣怪的店名印象特别深刻。后来陆陆续续地听到有“新醉猫”和“旧醉猫”等等的餐馆,想必又是兄弟姐妹分家后搞出来的玩意了。


不管背后的故事是怎么样,听了多年的醉猫餐馆,终于在多年后有机会到来见识见识了。不过这一次不是在 Peel Road,而是在 Kuchai Lama 的旧醉猫海鲜菜馆。


旧醉猫的店面很大,里头是传统的冷气饭店的模式,红彤彤的桌椅特别有喜庆的气氛。因为时间还早的关系,店里头的顾客并不多,我们点菜不久之后很快就可以上菜了。

亚参山水非洲鱼 - RM44

我其实不太喜欢非洲鱼的那股泥味,不过这里的山水非洲鱼特点在于泥味不重,加上以亚参的煮法可以盖掉不少讨厌的泥土味,整体上还不错,开胃又下饭。

黑啤排骨(小)- RM15

这道黑啤排骨让我有点失望,啤酒味很不浓,不说的话我可能会以为这是妈蜜排骨呢!不过除了这一点,味道还是不错的,肉质也很嫩。

马来盏树苗(小)- RM10

马来盏树苗做得不过不失,马来盏够香,基本上用马来盏来炒菜很少会有出错的时候。整体上不会太油,辣味刚刚好,是大人和小孩都可以接受得到的程度。

金砖豆腐(小)- RM10

这道金砖豆腐我喜欢,炸得金黄的豆腐,外皮香脆里面肉肉嫩嫩地充满豆香。配搭上面咸香的菜脯,很好吃!

奶油苏东(小)- RM15

今天这么多料理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道奶油苏东了。蛋黄丝炸得够干,味道也够香,苏东还蛮新鲜的。很怕胖的我在面对这道菜的时候完全是招架不住,一口接一口的,誓要把盘子上的蛋黄丝扫光光才甘愿。

虾米生肠(小)- RM14

虾米生肠的味道不够,不晓得是不是生肠切得太大块,还是虾米不够多。生肠爽脆有余,但是味道欠奉,比起我以前吃过的,这里的算是不合格了。

我觉得这里的食物不是不好,全都做得不错,但就是没有一样是让人印象特别深刻的,价格也是一般吉隆坡的水平,整体上不过不失。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奶油苏东、金砖豆腐


旧醉猫海鲜菜馆 Restaurant Drunk Cat
33, Jln. Kuchai Maju 7, 
Off Jln Kuchai Lama,
Kuchai Enterpreneurs Park,
582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7980 2573
营业时间:11:30am-2:00pm, 5:30pm-10:00pm
GPS坐标:3.090021, 101.686487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