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15

Mitsui Outlet Park klia@ Sepang

刚刚才在雪邦开张的Mitsui outlet park klia, 听说第一和第二天超多到访的人投诉连连, 说是泊车票的付款机很少, 很多店都没开等等的问题。Mitsui 在日本算是老字号的名牌仓店, 在很多地方都有分行, 可是在马来西亚却是第一家, 可能他们不太了解我们的民情吧?

好奇心驱使下我找了个周末到这里来看看是不是那么地糟。那天是个下着绵绵细雨的中午,  我驾车驶进露天泊车场就立马发现到有雨棚的泊车位不是那么地多,碰到下雨天的话就有点不方便的说。


进到了里头,我第一个印象就是怎么那么多店关着门呀?整家商场超过2/3的店还没开门 :( 心想有没有搞错?开幕了可是那么多店没开是什么意思?可能因为很多店还没有营业,最火热的商店要数Nike 了,别的店就还好。

浏览了下四周,我只花了一个小时就把整家商场逛完了,以下是我个人认为的优点和缺点-

优点

1。商场是封闭,有冷气的空间,这对马来西亚那么炎热潮湿天气的地方是个好事,如果像美国 或日本一家一家店的名仓广场可能有些不方便吧,尤其是遇到下雨的时候。
2。商场中间设有飞机起航的时间表视频,这个我很喜欢,给那些上飞机前来逛的朋友也很方便的说。

3。有免费的来回机场接驳巴士和行李寄存服务。在日本的rinku 还需要付费的呢!

缺点

1。觉得他们的店不是真的什么名牌仓店,真的名牌的店家没有几个,大部份是中价的店,有些根本是无名的小店。
2。我挑了几家中价的服饰店逛,发现价钱其实跟我们在年中或年尾大促销活动的时候看到的没分别,有几家店还闻到很重的蟑螂味道,好像是已经堆在仓库好几年的货品的说 ><


3。之前已经听说了这里的泊车票的付款机很少,来到这里看果然如此,走了一大圈才看到角落有2个付款机,而且泊车费很贵,RM2一个小时哩!

对我来说,暂时我看不到有什么可以吸引我再回来的购物的理由,可能等到7月尾端比较多店家开门了会比较值得特地来吧。

Mitsui outlet park klia

Persiaran Komersial,
64000 KLIA,
Selangor Darul Ehsan
Phone: +603 8777 9222
Opening Hours: 10.00AM to 10.00PM
Gps: 2.779758, 101.677201

♡♡KC

2 comments:

  1. 哈 有这么糟 还打算去的说 看来迟些再说了 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迟些那些店都开完了才比较值得去吧。。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