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ugust 2015

The Loaf @ KLIA2, Sepang

对于新机场 KLIA2,很多人都会怨声载道说候机室的距离太远,需要步行很久才可以到。但是对我来说,KLIA2 比以前的 LCCT 精彩得太多了,无论是购物还是餐厅,选择都非常多,让等待登机的时间变得充实许多。尤其是在吃的方面,以前都是千篇一律的麦记,现在机场的餐厅是多到每天吃一家,恐怕一个月都还没试得完。



这一次和某人到巴厘岛旅游,航班在最后一分钟被延迟一小时,原本没打算在机场用餐的我们只好到 The Loaf 去消磨时间。The Loaf 的店面在 check in 柜台附近,除了新鲜出炉的面包,这里还有咖啡和其他主食。


(前)Green tea oyaki - RM2.50,(后)Cranberry cheese - RM4

Green tea Oyaki 上面有一层绿茶粉,里面则是绿茶口味的奶油,味道很香浓,而且不会太甜,很适合喜欢绿茶口味的朋友。

The Loaf 的 Cranberry cheese 是我的最爱。烤得非常松软的面包里有浓郁的奶油芝士内馅,再配搭蔓越莓酸酸甜甜的滋味,简直是让我无法抗拒。这是我每次来 The Loaf 必吃的面包之一。

Hot cappuccino (RM12.30)

Hot cappuccino 上面的拉花看起来那么的可怜,我觉得索性别拉算了。咖啡的味道有点像本土的咖啡,浓郁但不够香滑,奶味也不够重,还带一点苦涩的味道。想不到最近勤泡咖啡馆的我也对咖啡开始讲究起来了,这里的咖啡价位高,而且不够水准,下一次来还是吃面包比较保险。


The Loaf 的面包每天新鲜出炉,而且种类多样化,在机场想来一点轻便的小吃的话,这里是不错的选择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Cranberry cheese


The Loaf @ KLIA2
S2-3-L02, Departure Level,
Public Concourse,
KL International Airport 2,
64000 KLIA2, Selangor.
电话:+603-8787 8221
网址:http://www.theloaf.com.my/index.php
营业时间:24hrs
GPS坐标:2.744598, 101.685869

 

By 阿七


4 comments:

  1. 之前我喝的热卡布不是这样,现在连卖相都不一样了 :-( 谢谢博主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可能是和 Barista 的功力有关吧~虽然说那拉花和咖啡的好坏没有直接关系,但是漂亮的拉花可以带来好心情嘛!

      Delete
  2. Monday I will go to KLIA2, I will try the cranberry cheese that you recommended.

    Thank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If you like cheese, you will definitely love the cranberry cheese! ^_^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